石涛:孙杨和体育 爱国主义的傀儡?

大家想到了吗?你今天呼喊着爱国主义,为孙杨高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明天你自己,你的孩子可能就会失踪,而爱国主义却成了这一切的基础之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混淆了做人的基本概念,以欺骗为基础,以杀戮为根本手段,营造起来的整个中共体制摧毁着所有的人,包括着高喊着的爱国者,以及孙杨本身。他是被利用的工具,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五朵金花现在在哪里?当年女排的那些人在哪里?名噪一时的马家军其实就是一个笑话。

中国体坛曾出现了为国争光的女排,中国男足在容志行的带领下,当时的教练是苏永顺,冲击世界杯,那是中国男足在过去30年的时间里面的最棒表现。我当时的印象很深,为了支持男足,我们晚上敲着鼓,从学院路走到天安门,当时我兴奋得不停的敲着鼓,手心都是血。而女排就是郎平和袁伟民,那时看疯了,课都不上了就为了看女排。袁伟民后来成了国家训练局的局长,挣了钱了就退下来了。而男排大家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汪嘉伟,当时人们都说没见过运动员长得这么漂亮的。这是30年前,我自己经历的爱国主义。而我的朋友中就有30年前游泳比赛中夺得过世界冠军的,破了纪录的。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孙杨在400米比赛中输了,这件事情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原因就是战胜他的澳大利亚小伙子霍顿,直截了当的说出有关兴奋剂的问题,

BBC报导《澳洲奥委会回应:霍顿有关孙杨言论为“个人权利”》中说:“8月6号晚霍顿以0.13秒的优势击败孙杨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随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不想跟尿检呈阳性的人同场竞技。”

孙杨不干了,国人们不干了。爱国热情高涨了,新华社要求霍顿道歉,中国泳协也要求霍顿道歉。就像709维权律师在电视上道歉的镜头。此前,中共还要求美国道歉,菲律宾道歉,台湾人道歉。这就是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真实场面。

“澳洲奥委会(AOC)发言人在邮件中对路透社表示:‘霍顿为了清白的运动员挺身而出。这是他的深刻感触,也祝霍顿好运。’澳大利亚代表团称:‘这是霍顿个人的权利。’孙杨在赛后的记者会上称,‘我已经尽己所能证明自己是清白的运动员。’”

2014年孙杨因‘心脏不适’使用违禁药品物曲美他吣(trimetazidine)来提高心肌细胞能量和改善心脏功能。

但当时相关单位未进行申报,后造成孙杨药检阳性,遭禁赛三个月处罚。三月禁赛期满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最终决定不对此事进行上诉。该事件的争议逐渐平息。”

但这个理由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广泛质疑,因为孙杨从来没有就心脏问题而进行备案。

今年4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暂停中国实验室检测资质,“禁止北京反兴奋剂中心执行任何与WADA有关的反兴奋剂活动,包括对任何尿样和血样的检测分析。”

我脸书上还转帖了一个帖子,世界游泳教练员协会主席指责道:“没错全世界都会有运动员吃兴奋剂,但只有中国选手,是有组织的吃,拿纳税人的钱吃。”伦纳德的说法,近乎恶毒攻击,中(共)国,体育总局一直鼓励运动员服用兴奋剂,并归纳出有用、无害、查不出来的“用药三原则”。

我相信很多朋友并不能接受,这个帖子下面充斥着对澳洲的侮辱性语言。有朋友说“评论都是在骂你,为什么还发这种假信息。”我觉得这个“假”字用的非常好,在共产党的中国什么是真的?媒体中只有日期是真的。

还有朋友说:“全是瞎说,谁能证明孙杨服用兴奋剂?”这话也没错,你不能说孙杨现在吃了兴奋剂。但这种以国家利益涵盖一切的概念,就像女人给她老公戴了绿帽子一样,能抓住的有几个?

孙杨今年24岁,今年本命年。我看到网上视频中孙杨知道自己输了之后的表现,就是幼儿园大班的淘气孩子,没有任何家教。下场搂着中国女记者就哭上了。

我的脸书上转了一段视频,记者问孙杨,你对霍顿有什么看法,他说他不认识,还说自己是1500米之王。从这段视频孙杨的表现,你可以看出他的品质。比赛前后完全是两张脸。

国内一篇文章《“兴”沉大海中国游泳队兴奋剂之殇》中说“2014年一次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中国打败日本队,获得金牌后,有记者问他的感觉,孙杨回答道:“我觉得是给中国人出了口气,说实话日本国歌很难听。”后来日本泳将被法新社记者告诉了孙杨的这个说法,日本泳将说:“我没有亲耳听到,也不知道孙杨的用意。”

孙杨赢了,说日本国歌很难听,孙杨输了,就看到了现在的场面。

有关中国游泳队和田径队吃药的问题,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今天我触及这个问题,就是想让大家听到不同的声音,因为30年前我在大学的时候,也经历过爱国主义充斥,看的是男足和女排,后来女排的人挣钱了,有的人已经死了,接着中国泳队的五朵金花揭开了短池游泳的世界之波,你可以看看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五朵金花的照片,她们都是年轻的女孩子。

“1998年澳大利亚珀斯游泳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原媛和教练进入澳方海关时被查出携带生长激素(HGH),被海关拦截。”

我觉得这个道理就不用太详细的说了。

“据前国家队队医薛荫娴透露,从1979年初国家体委就派人到法国学习兴奋剂的使用方法;79年下半年,国家队开始从上至下系统推广兴奋剂。1986年汉城亚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选手李玲蔚爆出使用兴奋剂的丑闻,国家体委为了掩盖真相就以‘误服感冒药’为借口搪塞过去,并且将责任推到随队医生黄美玉身上,导致后者差点自杀。以汉城亚运会为起点,中国体育开始了‘兴’沉大海的‘征途’,中国的游泳项目也‘不辱使命’,酿成了震惊世界的‘广岛亚运会兴奋剂事件’。”

李玲蔚出名的时候,我还在国内,当时就认为她吃了感冒药,也没有任何想法。队医薛荫娴现在在国内遭到了打压。我认为这是非常荒唐的一件事情,整个全是欺骗。

爱国主义是杀人主义,今天就在过程中,在中共现实的体制下,把占有作为高级动物的唯一追求目标。一个美国大学一年级的学生得了射击比赛的金牌,官媒说我们痛失金牌。比赛完了,才能知道谁拿了金牌,比赛之前大家是平等的,金牌并不是你的,何为“痛失”之语?

所以说,在一个占有的社会环境当中,胜者王侯、败者寇的概念当中,新闻媒体,这些受过教育的人都失去了做人基本的理念。大家平等的比赛,结果没出,那奖牌就不是你的。孙杨差了0.13秒排第二,差距这么少可以叫痛失金牌。在公平竞赛当中非得认为这东西是自己的,凭借自己的能力没有拿到手的时候,他觉得全世界都在侮辱他。中共摧毁了做人的道义和准则,一切都以我为中心。

当体育成为了爱国主义的傀儡可以把人充分洗脑之后,可以影响几代人。其实服用兴奋剂摧残的是运动员的身体,李玲蔚和泳坛5朵金花这些运动员拿金牌的时候,孙杨没有出生呢。所以爱国主义在中国一直延续下去。

爱国主义很厉害,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来到海外,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围世界跑的时候,我提到了在西藏的大屠杀和四川地震中死去的孩子,而那时候中国运动员曾经得过金牌的,他们跟自己的国家说拜拜了,到了美国,到了法国,到了德国和英国。他们纷纷成为了外国人。他们反过来支持奥运会,当年9月份是很多中国孩子吃了毒奶粉的时候,他们怎么就不站出来了?可是你想过没有,他们在用爱国主义情操侮辱着吃了毒奶粉的孩子,他们家的孩子吃的都是外国奶粉。所以爱国主义就是杀人的,杀掉了秉承爱国主义,口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这些人的灵魂,被人家用绳子牵着自己的脖子。

中国人吃着地沟油,在大陆连云港大规模抗议,普通的中国人晚上看着奥运正在打击霍顿,白天发现自己家周围建了化工场,没人通知他们,就干起来了,又开始反中共了。

与此同时,爱国主义在掩盖着中国人自己的同胞遭受着的屠杀,《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中说:“7月27日,星期三,是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征集议员签名的最后截止日期,迄今已有来自28个欧盟成员国的400多位跨党派的欧洲议会议员签署了该书面声明。根据规定,该书面声明不再需要议会的投票表决,即可成为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
48号书面声明指出,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中共在国家认可下、系统化地未经同意就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主要是法轮功和平打坐炼功的修炼者,还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国际社会一直强烈谴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应采取行动来予以制止。鉴于这种根本恶行的严重程度,对于正在中国进行的活摘器官,明确需要立即组织独立调查。”

大家想到了吗?你今天呼喊着爱国主义,为孙杨高喊,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明天你自己,你的孩子可能就会失踪,而爱国主义却成了这一切的基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混淆了做人的基本概念,以欺骗为基础,以杀戮为根本手段,营造起来的整个中共体制摧毁着所有的人,包括着高喊着的爱国者,以及孙杨本身。他是被利用的工具,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五朵金花现在在哪里?当年女排的那些人在哪里?名噪一时的马家军其实就是一个笑话。

我曾说过,“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是在中共体制下最邪恶的一句话,这句话可以让共产党屠杀几千万中国人而不负任何责任,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共产党建立起来的,以国家的利益屠杀几千万人是为了国家的强大,省了口粮。文化大革命红卫兵整人,也是为了国家利益。1976年毛泽东死了后,邓小平再次复出,之前他被毛泽东整了三起三落。然后恢复高考,邓小平先阴着,表态一定听华主席的话,两年之后借助所谓的越南自卫反击战就把华国锋干掉了,期间都是为了国家利益,死的都是老百姓。

这种完全扭曲的现实生活环境,让人感到整个中国社会的爱国主义存在就是一个笑话,一个邪恶的笑话,在未来的时间里,很可能成为年轻人课本当中的一堂课。当人们不认知魔鬼的时候,当人不能从生命理念理解生命的含义的时候,你会看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根本上扼杀了灵魂的认知和道德的准则。自己做了什么无所谓,只要自己痛快就行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