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第一个周末后 人们讨论最多的运动员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巴西里约奥运会第一个周末已经过去了,看看在激烈争夺中,人们讨论最多的运动员

加拿大运动员闪光

奥运泳池里诞生了一颗加拿大新星,来自多伦多的16岁女孩佩妮。奥莱西亚Penny Oleksiak星期日晚上为加拿大夺得一枚银牌,这已经是她两天来第二次夺奖牌;为加拿大女运动员打破了20年未能获得奥运游泳奖牌的“空白”记录。

在星期日和奥莱西亚一样闪光的是加拿大男子排球队,在开场赛中以3比0击败美国队。这是加拿大队1992年以来第一次进入奥运,周二将与强队巴西队对决。

世界头号网球选手黯然离场

奥运会网球项目男单首轮一场焦点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6-7(4)/6-7(2)不敌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黯然退场。双打方面,纳达尔晋级,而威廉姆斯姐妹被淘汰出局。

菲利普斯夺19金 为什么肩膀上有黑色拔罐印?

在以主力第二棒身份拿下了男子4乘100自接力冠军之后,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第19块金牌,早就是奥运会金牌王和奖牌王的他,又在自己18金2银2铜的纪录上增加了金灿灿的一笔。

不过很多人注意到了他肩膀上红红的圆印子,这是他拔罐后留下的,这种疗法可以增加血液流动,治疗肌肉酸痛。

法体操选手左腿诡异骨折触目惊心

里约奥运正式开幕才一天,体操场上就传出不幸意外,法国选手Samir Ait Said在跳马资格赛不慎受伤,左腿严重骨折,惊悚画面令人触目惊心。

Said现年26岁,这次在体操参加多达9个项目,身背重任,但他在挑战跳马时的空中转体没能保持重心,摔落后左膝以下诡异地朝左边弯曲,大会紧急将他送医。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