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纪委巡视610办 专家:利于捕江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日前,中共中纪委公布了中央第10轮专项巡视组,将巡查的党、政机关名单,其中包括所谓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就是“610办公室”。有法学专家表示,“610办公室”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所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这次巡视组进驻,对逮捕及法办江泽民,将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证据。

6月22号,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第10轮中央巡视,将展开专项巡视审查的机构名单,共32个单位。

除了中共人大机关党组,政协机关党组,统战部、外交部党委、公安部党委等,巡视名单中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部门--“610办公室”,引起外界关注。

资料显示,“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成立的专职镇压法轮功的机构,由李岚清、罗干等人负责组建,王茂林、刘京、李东生等人先后出任主任。该机构遍布中国各个城市、乡村、机关学校,有独立的运作系统,可以任意调度及控制党、政、武警等资源,迫使政府机构配合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

前“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早前曾披露,610机构人员多数与中共党政法委重叠,估计有1.5万人。

美国国会报告称:“610办公室”是听令中共中央的国安“法外机构”,除了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2003年更扩及其他影响中共统治的宗教或气功团体。

中国律师高智晟也曾说,“610办公室”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610成立以来,可以说是作恶多端,在全国范围内,以至全球范围内,对法轮功,当然可能还有其他的宗教信仰的人,进行一系列的镇压和迫害,而且现在这个活摘器官进行贩卖,国外有关政府和机构都进行了大量的揭露,而且有非常强有力的证据。”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表示,“610办公室”镇压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尤其是参与活摘人体器官进行贩卖,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赵远明:“王岐山他们早有耳闻,所以这次就是把610,划入到他的巡视范围之内,他可能要对这些机构进行重点的巡视。当然,还有其他中共这个党政机构,我估计是没有一个可以顺利过关的,因为没有一个是干净的,大部分官员贪腐,贪污百姓的钱财,玩女人。”

赵远明认为,中巡组进驻“610办公室”很有意义,也很关键,对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将会提供更强有力的证据。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说,实际上,现任当局一直在与“610办公室”进行“切割”。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610办公室是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产物,不是一个政府机构,也不具有法律效力,当时是江泽民走政治局,走中央路线,通不过他镇压法轮功的方案,后来他又单独开了一个高级干部会议,那就是找支持他的人,开了这么个会,另搞了这么一套机构。”

辛子陵表示,“610办公室”就是江泽民一手搞起来的,在人大没有立法,在党内也没有经过政治局批准。

辛子陵:“随着这个反贪的大幅地深入,随着对江的清算,那么下一步,这个机构做的坏事,将来会得到清算,法轮功将来会得到平反的,这个事情,责任就是江泽民跟少数人的事了,是这么一种切割。”

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如今都已经被习近平以反腐名义,先后送进监狱,或病死。评论认为,这次巡视组进驻“610办公室”,不仅是巡视“610”成员的经济问题,更是对仍在迫害法轮功的江氏血债帮的警告。

采访/秦雪 编辑/李韵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