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343决议受瞩 外媒:中共恐怖器官库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讯】日前,美国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引起外国媒体强烈关注。美国媒体指出,深度调查揭示出一个可怕的器官供体系统,美国希望透过这个决议,向共产党释放出明确讯息,杀害无辜牟取器官的罪行,必须停止。

美国有线电视频道C-SPAN,放上影片,报导13号,美国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

美国众议院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受到媒体关注。包括美国全国记者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周刊杂志News Week、底特律新闻(Detroit News)等多家美国媒体都进行报导。

《新闻周刊》说,“多年的深度调查和案例报告揭示出一个可怕的器官供体系统:监狱接到订单,然后处死囚犯,摘取他们的器官提供给医院。”

底特律新闻报导,美国“通过这项决议案,向共产党释放出明确讯息,杀害无辜的人,牟取他们的器官的行为,必须停止。”

行动剧模拟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照片占满画面,大大的白字在中间写着,“中共强摘器官问题撒谎 遭遣责”。苏格兰独立媒体The Ferret,也引述澳洲学者Wendy Rogers的观点,报导中共现在依然在强行摘取藏族、维吾尔族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