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事件27周年 历史真相令人心惊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歌曲/“如果热泪可以洗净尘埃,如果热血可以换来自由, 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让世界都看到历史的伤口!”

1989年的春夏之交,大陆改革派政治家胡耀邦4月15号猝逝。北京民众起初集会哀悼胡耀邦,但逐渐扩大为反对中共官员腐败,呼吁民主改革。

在高峰时期,天安门广场有100万人聚集,全国更有300多个城市陆续声援,游行,集会,静坐,绝食,表达诉求。 也吸引了国际瞩目。

>
>
>
>
>
>
>
>

但民众的请愿,被中共定性为“动乱”,6月3号晚上,中共军方动用坦克机关枪,军事清场。6月4号上午天安门清场完成。

“枪声”

六四学生领袖王军涛:“戒严部队指挥部给各部队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手段。”

“枪声”

不同的民间与海外调查结果显示,有数百到数千平民,在六四镇压中遇难。美国前总统布什档案馆还有一份外交密件则记载,六四事件中,北京有10454人死亡。

>
>
>
>
>
>
>
>
>

杨建利:“六四”屠杀不是一次性的事件,大大小小的屠杀从来没有结束。法轮功、家庭教会、藏人、维族人、强拆、强迫堕胎,黑监狱。这些都说明,“六四”屠杀在中国还在继续。”

六四镇压后,欧盟与美国立刻启动对中共的武器禁运令,持续27年至今。

很多体制内人士,也因六四事件对中共绝望。

>:“他们把坦克开上天安门广场。这就是我对中国共产党,完全不再存在什么希望了。”

27年后的今天,六四真相依然被中共封锁。天安门广场遇难学生家属,和大量异议人士,在今年六四前夕,遭到中共国保警察的软禁。

歌曲:/“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还要沉默多久?!”

王军涛:“1989年提出来一个要反对腐败,一个要公平发展。而中国现在的腐败已经从个人腐败到集团性腐败,一直到制度性腐败,到了这样不公平。我觉得这是1989年镇压最大的一个后果。”

香港纪念:[ 勿忘六四!]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