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7周年前夕 中国秘密电台开播真相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5月29日,为纪念六四,中国民主党成员在中国大陆通过自制的电台秘密播出了《六四真相》的节目。负责这一行动的中国民主党韩国党部的朴成秀先生表示,虽然当天维持播放的时间并不长,听到的人并不会太多,但是这样的行动是在努力打破中共资讯封锁,挑战中共一党独裁专制,从这一点看意义重大。

5月29日下午,朴成秀在仁川市某大厦顶层使用普通收音机确认了秘密电台清晰的播出效果。朴成秀表示,韩国和中国大陆最近处只有93海里,这么近的距离在韩国用普通收音机即可监听的。

朴成秀坦言:“这种设置秘密电台进行地下广播的行动很快就会被频率上的收听者报告给中共当局,此次设置的民主女神电台只维持播放37分钟,遂中断信号。听到的人并不会太多。”

他强调:“但是,这样的行动是在挑战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打破中共资讯封锁的努力,从这一点看意义重大!这样的行动,也是为告慰八九六四民主英雄的在天之灵!让我们每个人行动起来,永不忘记,永不放弃!”

朴成秀小时候通过跟随父亲收听无线电短波“美国之音”,了解到六四真相,并帮助六四死难家属“天安门母亲”发起人丁子霖教授寻访六四受难者,期间虽然他多次被软禁、抄家、拘留、关押,这些困难不但没有吓到他,反而促使他走上一条反抗独裁的民主之路,几年前他逃亡到韩国。

在大陆时,朴成秀几乎每年六四前都通过自制的电台秘密播放自由亚洲台制作的六四真相,来到韩国后,他一直希望设置对中国大陆广播的短波电台,但苦于各方面条件限制无法架设。日前他派党部成员进入中国大陆秘密安装短波电台,使用的装置是他以前留在大陆的电台设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