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前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伴随着宁静祥和的音乐,炼功动作整齐而又庄严。这群身着黄色炼功服、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的法轮功学员,成为联合国总部门前一道独特的风景,也引起过往行人的关注。

纽约民众 Susan O’Brien:“他们展现和平,宽容,慈悲,是我们所有的人在这个星球上是必不可少的。”

纽约民众 Timothy Carey:“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现平和、正直、有精神力量, 他们的内在祥和,有优良美德。”

记者:“对于生长在自由社会里的人来说,他们很难理解如此和平的修炼团体,却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吴志平:“中共的迫害真是太邪恶了,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像的。”

从芬兰到纽约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的吴志平和朱洛新夫妇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收益,但是由于中共的残暴镇压,他原本幸福的家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芬兰法轮功学员 吴志平:“我的家庭有6个亲人因为不放弃信仰,(我)妈妈和妈妈的妹妹被迫害去世。我的哥哥在中山医科大学卫生部工作,重判了8年。我的太太被判了10年。”

芬兰法轮功学员 朱洛新:“当我炼功的时候,他们就指使那些犯人,十个八个人把我按在地上面,然后给我带上脚镣,把我钉在地上面的一个点上面,不能动,不能睡觉,连续十几天这样,就是因为不给我炼功。”

由于中共竭力掩盖其犯罪事实,吴志平和朱洛新夫妇所经历的不幸遭遇仅仅是实际发生案例中的冰山一角。根据法轮功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以来,中国大陆已相继发生39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芬兰法轮功学员 吴志平:“联合国应该是致力于人权、保障公民信仰自由的地方。我呼吁国际社会能够给予我们正面的支持,能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朱洛新:“法轮功被迫害17年了,不应该再这样下去,应该立即停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林骁然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