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调查美甲业一年 判业主赔200万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从去年纽约州政府,下令加强监管美甲业以来,已经一年,州长库默,今天公布调查结果,要求143家美甲店,赔偿员工总共200万美金的工资和赔偿。

今天纽约州长库默公布,美甲业跨部门专案小组(New York State Nail Salon Industry Enforcement Task Force)经过调查,责令143家美甲店总共要偿付652名员工200万美元的工资和赔偿。

去年纽约时报报导,声称美甲业存在严重的克扣工人工资等问题之后,纽约州府在去年5月迅速成立美甲业跨部门专案小组,调查了超过450家美甲店, 其中有383家已经完成调查。另外,到今年4月8日,纽约州已经有大约4,000家美甲店购买了员工薪资保险。

不过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对此表示,这143家美甲店只占整个美甲行业5000家店的3%,而其他行业中,有高达70%的积欠工资行为,州政府并没有去调查。有鉴于此,众议员金兑锡和参议员汉密尔顿(Jesse Hamilton)正在推动一个新法案,要求这类的专案小组,需要汇报更多的调查数据,防止政府滥用公权力。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