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共使馆直接阻挠神韵韩国演出 韩国KBS与法院被“逼良为娼”

有很多年轻朋友对我说,“涛哥,你谈到灵魂和人性让我非常触动,当我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我过去上学的时间白活了,完全是对自己的侮辱,对自己珍贵生命的侮辱。我怎么去寻找我灵魂的归属?”

我曾无意中看到一句话,人的生命过程就是认识自己的过程。爱因斯坦也讲过,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我是谁?有人会说,这是缺心眼,有病。从利益的角度,欲望的角度,你当然知道你是谁,你也非常确定自己是谁。但生命流动不息,时间不会停止的,就像你睡着了,只是肉身停止不动了,但生命某些部分并没有停滞,你并不知道整个生命的过程,并不知道自己的灵魂所经历的旅程。

而中国的传统文化就是修行的文化,就是透过肉身能够认识自己生命中无形的那一部分的珍贵、来处、去处和回家的概念。你如果愿意,可以成为我的师弟和师妹,很多通过我的节目而走入同门修行的朋友们,不再看我的节目了。我也说过,如果你喜欢我的节目,也希望你踩着我的后背,找机会去看看神韵

本年度神韵的演出已接近尾声了,在过去的演出当中,我看到神韵经过我所在地区的时候,很多中国人去看,我在那里当义工,看到很多非常有钱或有身份的中国人,他们的举止行为往往和当地有钱人有所不同,一眼就能看出来。他们当中很多人离我老远,不敢握手,只是轻轻的点头,那种传神的眼神非常有趣。很多都是四五十岁的男人,一定意义上的成功者。他们来看演出,很少说话。但有人跟我交流,说“涛哥,你说得非常对,人坏了就全完了。中共体制最邪恶的是以极端暴力和魔鬼的方式摧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我认为中国人需要两代人才能恢复自己对灵魂的认知。”

我认为不需要那么长时间,你看看神韵就明白了,也许看完之后,也不需要再看我节目了。我个人认为,神韵就有这么大的力量。而相生相克,有佛就有魔,对立的表现在人间显现,佛善的、慈悲的力量展现出来就是生命的境界。而魔鬼的力量展现出来的就是钱财、权利、占有和淫荡。

韩国首尔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神韵网站发布了声明,《受中使馆胁迫,韩国KBS剧场取消神韵演出》,首尔KBS剧场是韩国最大剧场,和神韵艺术团签有正式合同,原计划应该5月6日到8日演出,但却耍了手腕通过法院取消演出,但真正的原因是顾及到在中国几十亿的生意。而最滑稽的是,法院竟然同意取消演出,

“5月4日,韩国法院判决首尔KBS剧场取消神韵演出租用合同成立。这是继4月19日该法院判决KBS剧场不能取消神韵演出租用合同之后,推翻自己的先前判决。判决书中法官列出了唯一改变自己先前判决的原因是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在知道神韵租用KBS剧场后于2016年1月22日和2016年4月29日给KBS剧场发的两份公文。”


中共使馆信函(网络截图)


韩国KBS剧场(神韵网站截图)

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发出公文意味着中共政权以这样的方式干涉韩国内政,民间文化演出和正常的商业合同和商业行为。以国家和政体的概念直接压迫一个商业公司。

“公文中重复了中共政府多年来一直惯用的对法轮功和神韵的诬蔑造谣之词,以影响中韩两国关系以及KBS会损失其影视产品在中国的巨大市场利益为理由,强迫KBS剧场取消神韵演出合同。”

我昨天在节目中一直强调一个概念,就是共产党对人灵魂的强奸,人们认可强奸肉体是一份罪恶。今天的人们却失去一种能力,识别权力者对自己灵魂和精神的强奸,已经淡漠了,已经习惯了,也接受了。

中共的手段很直接,如果允许神韵艺术团在首尔演出,韩国KBS在大陆产品的销售会遭到报复打击。什么叫邪恶,什么叫威逼利诱?这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如果把韩国KBS比喻成一名良家妇女,中共就是非要强抢良家妇女的恶棍,不给就砸你们家,叫强拆,把你家人抓起来,叫连坐。

这里真正触动了国际法,触及到对人的尊重,韩国国家本身的尊严,同时还证明了中国真正传统文化就是斩妖除魔的利器。中共本身魔鬼的面目在其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共体制为什么会惧怕一场文艺演出?歌舞的演出是文化,是对人灵魂的尊重,是对自己生命的重新认识,而共产党绝对不接受人性,在共产党的框架下绝对不会把人当做有灵魂和自尊的生命来对待。

中共体制真正惧怕的就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马恩列斯毛的画像“十一”的时候放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的口号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了中国人的五千年文化,用马克思、恩克斯、列宁、斯大林和土包子毛泽东强奸十几亿中国人,五千年文化跟马克思有什么关系?跟得了梅毒死了的列宁有什么关系?跟杀人无数的斯大林有什么关系?但这些东西为什么能和五千年文化放在一起?而中国人竟然还接受了,这就是魔鬼的力量。

《蝙蝠侠》这部电影中有一个小丑的角色,丑陋的小丑有什么力量?根本比不上那些黑社会的人,但那些黑社会的人却死在了他的手里面。警察也死在他的手里面。黑白两道都不是他的对手。为什么?他是魔鬼,就是杀人来的,杀人有目的吗?没有,就是玩儿。人的感情对它没有约束力。


《蝙蝠侠》中的小丑(视频截图)

而中共魔鬼更加猖獗的是利用了淫荡的力量,让普通的人难以抵御。神韵展现出来的是纯善、纯美的力量,指给了每一个人回家的路。中共想扼杀这样的演出,就是要阻断人们回家的路,表现出来的是用了强权的手段、威胁、利诱。

“在过去几年里,中共在全世界范围里动用其驻外领事馆直接联系各地剧场和当地政府妄图取消神韵演出的租用合同,大都以失败告终,并且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上演丑陋的行为。更可笑的是,以前中共自己从来不敢承认是自己在背后威胁利诱各地政府和剧场来干扰迫害神韵演出,而是大肆宣扬是神韵不受欢迎而被取消。这次中共领事馆的两次公文被外国法院在判决书中直接做为判决依据而公布于众,把中共在背后做的丑事以法庭文件形式永远记录在案,包括以黑社会手段威胁KBS在中国的正常商业利益等。”

当人们真正想找到自己灵魂归属的时候,魔鬼肯定要想方设法阻拦。科学至上的人肯定会认为我这话别扭,如果只会相信眼见为实,就看不到自己生命真实的展现。就像人的眼睛看不到自己后脑勺一样,人体是个宇宙,这是师父讲的,现在我也只体会到了皮毛。他告诉人认识这天地间事物的方法,但陷入欲望中的人就什么都得不到。

“同时,我们对韩国KBS剧场及韩国法院也表示遗憾,尽管是被逼迫所为,但却是上演了一场任由中共来肆意干涉践踏韩国内部事务包括公司运作及司法判决等的丧失民族自尊和道义的行为,实为助纣为虐。不知广大的韩国民众知晓内幕后会作何感想。”

据我所知,KBS剧场表示会予以赔偿,法院下达取消演出文件的时候,没给神韵艺术团在开演前留下相应时间申诉,因为韩国正处于假期,法院是关门的。这就是诡计,目的维护自己的利益,却出卖自己的灵魂,赔钱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所表现出来的这份邪恶,也让旁观者得到教训。有智慧的人不是等麻烦到了跟前而去解决麻烦,而是麻烦在别人身上发生的时候,他能知道事情的原由。

作为一个对比,中国也出现了一件事情,英国卫报报导,中国军队推出了喊“杀”的视频来吸引年轻一代参军,“《卫报》在其网路版上的报道配有八一电视制作的这一“全新视频”宣传片,其中有航空母舰、火箭发射器、坦克和战斗机,背景是“鼓动人心的说唱摇滚(rap-rock)”。

该视频中的歌词包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杀!””


英媒:中国军队推出喊“杀”视频吸引年轻一代(网站截图)

中国共产党的军队杀的都是中国人,在“丛林法则”中,在“胜者王侯败者寇”的教育中,相当部分大陆人内心中的党文化,被激发出一种杀戮的心态,笑贫不笑娼,嫉妒他人,当一旦拥有权力的时候,渴望以杀戮的方式,宣泄自己内心的愤恨。杀戮是魔鬼的品质,但现实生活中你会觉得很有力量,共产党对待老百姓的方法就是“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就是一个傻大姐”。喊杀的人最后也一定会被杀了。这就是魔鬼的文化。

在过去几期节目中我都谈到对科学的浅薄理解,有一个朋友非常严肃的给我留言,很长,大意是:“科学并没有说能够解释一切,也没有讲本身是万能的,科学有局限性,有关人的文化、灵魂和信仰以及境界,科学是解释不了的,科学也没说能够解释。科学在人的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你这么埋汰科学,你是真善忍了吗?”很多人也针对这个问题开始争论。

我在节目中说,科学最大的局限性是只局限在有形物质的一面。对人的伤害是:今天的你我他,我们的孩子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上学以及后面的人生中,科学的概念几乎充斥一切,“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种概念是教化的。

在西方普世价值的社会当中,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的选择。你到欧洲,到北美,遍地都是教堂和庙宇,你可以选择进还是不进,包括信仰和科学的关系,宗教和学校并行可以自由选择,这是对每一个个体选择的尊重。反之,在中共的体制之下,共产党员绝对不能信仰宗教,只能相信马克思的无神论,这是对党员的约束,而我们上学一切的东西都是被灌输的,中国社会是被管制的,在庙宇当中,搞不好里面的住持都是中共党员,这是我讲述科学局限性的背景。我讲的是在中国社会环境当中,共产党控制人的思想,控制人的整个生长过程,人们只能按照它们的要求去成长。

灌输,就是人的灵魂遭到强奸,而你被要求不能感到屈辱而是快感,还不能质疑。科学本身只存在于人的层面,但中共把它作为一种打人和强奸灵魂的工具,系统的扼杀了我们几代人,扼杀了年轻人灵魂的珍贵,包括你我他。理解到这一点需要时间,但首先要做的:知道邪恶就在我们头脑中,并不是我们生命所应该有的。

拒绝邪恶,是人性的直接表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