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共干扰神韵是粗暴干涉它国内政

近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已圆满结束日本东京的巡演后,正前往韩国继续为期11天的巡演之旅。继中共阻止KBS向神韵演出提供场地失败之后,中共又唆使其它团体干扰神韵艺术团在韩国的正常演出。中共倚仗自身对韩国的影响力,一再在韩国上演干扰神韵演出的丑剧,其实质就是对韩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是对韩国主权的歧视,令世人所不齿。

从2006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问世以来,其所到之处,几乎都伴随着中共的破坏干扰。中共经常以“施压演出剧院”、“给政要写恐吓信”、“骚扰晚会赞助厂商”、“瘫痪订票热线电话”、“发动留学生干扰”等方式干扰神韵。

2007年12月7日,丹麦迫于中共压力取消了神韵艺术团原定于丹麦皇家歌剧院的演出。2008年1月26日,瑞典林雪平文化处官员约翰‧林葛籣义正言辞拒绝了中共的取消神韵演出的要求,中共干扰瑞典内政失败;2013年2月27日,神韵艺术团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家剧院演出,中共向比政府机构施压,粗暴干涉比利时内政。2013年3月4日,中共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要求两家德国公司中止赞助对神韵演出的赞助,粗暴干涉德国内政。2014至2015年澳大利亚、纽西兰、美国、西班牙、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数十国均有中共借神韵演出为由粗暴干涉它国内政的魅影。

据悉美国神韵艺术团,总部设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在美国注册、受美国法律保护的机构。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用舞蹈和音乐的方式诠释中国传统历史故事与当代事件,被誉为“世界第一秀”。2006年获《Billboard》杂志评选为全美七大优秀大型舞台剧。2010年《纽约时报》报导指出,神韵每年在全世界逾100个主要城市巡演,观众人数有数百万之多,神韵纯善纯美的专业演出常获世界各地艺术大师的五星级评价,被称“奇迹再现”。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西方主流社会对神韵演出评价极高,超乎常人的想像。

中共在全世界各国输出暴力和谎言,十年如一日对美国神韵艺术团采取各种下三滥手段进行干扰破坏,其实就是对美国内政的粗暴干涉。神韵艺术团是美国境内的合法团体,受美国宪法和法律保护,中共频频干扰美国团体在美国境内和全球范围内的正常运作,是一种典型的对美国国家主权侮辱的行为。中共为干扰神韵演出在美国的正常进行,曾多次组织特务在美国境内制造暴力事件、刑事案件和实施各类恐怖活动,这种行为直接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势必会引起美国当局的高度重视。

从企业的角度讲,美国神韵艺术团是美国企业,他的经营自负盈亏,他的演出效果自有全世界观众评判,各国观众会用是否继续观看神韵演出来直接给神韵打分,中共却出于自身喜恶专门组织邪恶势力对神韵演出实施恶意干扰和破坏。站在观众的角度讲,中共的行为就是对神韵观众的不重尊和侮辱,是对西方观众自由选择权的粗暴干涉。中共长期输出的暴力流氓行为严重破坏了中国人的正面国际形象,直接损害了中国的国家声誉。频繁干涉它国内政的中共邪党必定不会赢得它国的尊重,更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共谎言常说神韵演出会影响到两国的双边关系,这是一种赤裸裸的恐吓,是一种不平等对话的表现,更是典型的“大国外交”对它国主权的欺凌和侮辱。其实美国神韵艺术团除了演出内容来源于中共仇视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外,这个美国团体同中共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更谈不上会影响中共同它国的双边关系发展。换个角度讲,选择观看神韵演出,是作为一个自由社会公民的基本权利,中共是无权剥夺它国公民选择的自由权,更无权对它国民众喜欢什么指手画脚。选择赞助或支持神韵演出的各国企业均是出于企业自愿和对神韵艺术发自内心的热爱,它国企业的自主决定中共又有何资格去强加干涉?!

中共丧心病狂的对神韵演出进行恶意干扰本质上就是共产主义国家对世界各国输出的国家极端恐怖主义,用干扰神韵演出的方式试探各国舆情和政府的反映,背后深藏中共不可告人的目的。通过毫无理智对神韵艺术的持续恶意干扰,各国政府和民众更能看清楚中共极端邪恶的本性,中共真不愧是毁灭纯善纯美人类正统艺术的魔鬼。

中共经常以干涉中国内政为由回应西方社会对中共恶劣人权状态的指控,而现在中共不分国界、不分场合、不顾颜面、不计后果的强行派出特务人员恶意干扰神韵全球巡演,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它国企业的正常利益,严重扰乱了它国的正常社会秩序,给它国的国家安全带来了深刻的负面影响。

中共持续干扰神韵演出,是对它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是对它国企业、政府和民众选择的歧视,更是对当今国际秩序的公然挑衅和侮辱,是一种发疯后魔鬼本性的再次暴露。维护国际秩序是全世界各国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世界各国政府都应该对中共这种魔鬼行为说不!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