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法国歌手Elaine Kibaro–和平使者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438)Elaine Kibaro是出生在突尼斯的法国歌手,她唱的歌、做的事都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她一人身兼数职,作曲、演唱、写作、导演,创办以教育和平为目的的网络电视频道,来听一听她的心路历程。

法国歌手Elaine Kibaro:“在今天的空气里,弥漫着和平的气息,平等、博爱、自由、和平、自由、和平。”

这就是Elaine Kibaro曾经与法国共和国卫队一同演唱的歌曲。出生在突尼斯拉古莱特外港的她,童年时代海边天堂的美好记忆被阿尔及利亚战争的阴影所笼罩,圣母院的修女告诉她祈祷会使心愿成真,所以她从小就为和平祈祷,并从此开始她维护世界和平的人生旅程。

法国歌手Elaine Kibaro:“我认为和平源自内心,是自己与外界的整体和谐,尤其需要注重修养内心和与他人的沟通。我通过演讲、写作以及我的所有演出让人们认识到他们自己内心有着万能的力量。我认为,无论是宗教或是各种精神运动都是让人重新与我们的神性本质相连,我想这就是所有人试图做的,因为只有在那时才没有任何障碍,只有和平。”

Elaine Kibaro自己写词、作曲、开演唱会、出书、创办网路电视,一切的一切都围绕着和平的主题,尽管会遇到困难,但她始终快乐,她觉得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坚韧,她的创作中就有着坚韧的快乐。

法国歌手Elaine Kibaro:“当我开始我的歌唱生涯时,我就为和平而唱,我的第一首歌就是歌唱和平。我录制了法文、阿拉伯语、希伯来语以及很多其他语言,我希望它能够传遍世界。但是我当时还是很哀伤的,因为这并没能改变世界。但我坚持不懈地继续着,是的,我很高兴,没有比歌唱更幸福的事了。”

Elaine Kibaro领悟到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抱着顺其自然的释然心态反而能让事情产生奇妙的变化,得到神灵的恩典。

法国歌手Elaine Kibaro:“我们总是要放手的,顺其自然,让上天决定,之后我们会看到事情自然而然的各就其位了,充满神奇,充满幸福感。退一步海阔天空,我认为退让既有所得,当你放手不去执著烦恼时,你已经超脱了,所有负面东西已经影响不到你了,你就轻松了。此时此刻美好的事物才有空隙可以进来,在人类的内心深处就是这么一个运转机制,这样可以达到内心的泰然与平和,这样才有正能量。这对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如果我们从小就能这样教育孩子,我相信会改变很多事情。”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天宇、宝林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