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强震后开工 演艺圈持续爱心送暖!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南台湾强震,酿成100多人死亡,演艺圈向罹难者致哀,歌手萧煌奇特别清唱歌曲,送粉丝最后一程。而今天就是大年初八开工日,模特儿公司欢庆开工,也期盼灾民能重建家园,走出伤痛。

艺人庄凯勋:“新年快乐 希望天灾可以远离大家”

财神送上金元宝,大年初八开工日,众人抢摸沾喜气,凯渥经纪模特儿公司热闹开工,祈求好运势,也期盼一切顺利平安。

南台湾强震,酿成一百多人死亡,艺人也向粉丝致哀,歌手萧煌奇,得知歌迷不幸罹难后,也特地清唱歌曲,送给粉丝。

艺人萧煌奇:“希望在天上的你 变成了天使 你要保佑你的家人朋友 保佑台湾”

萧煌奇《末班车》:“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好好走”

演艺圈第一时间纷纷发文,让更多民众了解、关心台南震灾,也主动捐款抛砖引玉,艺人们也合力录制影片为灾民祈福。

艺人温升豪:“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安,然后南台湾的人可以赶快,在灾区当中重建自己的家园跟自己的心灵。”

而艺人宥胜14日在纽西兰遇到地震,他在脸书感慨的说“地球一直在说话,也许有一天就什么都没有了”面对灾难,艺人以不同方式为灾民打气,喜气洋洋的开工日,像征新的开始,也期盼灾民们能重建家园,走出伤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良翰、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