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视频)惊悚:日本海啸后纪实 计程车司机载到“幽灵”乘客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地区太平洋近海发生地震后,伴随而来的海啸和余震让沿海地区不少县市遭到强烈的海啸袭击,大部分离海岸不到3公里的地区被海啸淹没。

灾情惨重……逝者安息…………

4年后的今天,有个22岁的小女孩叫工藤优花;

她在日本东北大学社会系念书;
最近正准备论文,描述出租车司机遇“幽灵客人”的经验;
而事发地点——皆在当时的311重灾区……

她问来往的出租车司机们:“地震后,你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情?”
终于……在询问了100多名司机后,有7位司机,给出了惊人答复……

一名50多岁的司机向工藤透露,灾后的第一个夏天,有位女乘客曾在石卷站搭车,她穿着不符合季节的大衣,并说要去“南滨”。

司机说:“那儿什么都没有全是空地,没关系吗?”

那位乘客听了后颤抖着回答:“我难道已经死了吗?”司机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座位上已经没有人了。

另一名40多岁的司机说自己曾在8月搭过一名穿着厚外套的男性乘客,那人看起来20岁上下,司机从后视镜里探望,乘客只是直直地指着前方,司机多次询问目的地,男生才回答说要去“日和山”,等到达目的地时,人一下子就不见了。

让工藤印象深刻的是,司机们在诉说这些灵异事件时一点也不害怕,反而是怀着对“幽灵”的敬畏心,这些事件对他们来说已然成为震撼过心灵的重要体验。

石卷市在311地震期间目睹了无数的死亡,这儿每天都能感受到地震带来的悲伤,很多出租车司机也因海啸身亡。

有些司机甚至说:“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下次再来坐车吧。”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