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华裔演员谈工作喜悲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为人父母听到孩子想踏入演艺圈时一定会非常担心。但在好莱坞一位经验丰富的华裔演员表示,即使你得另外打工挣钱来维持生活,能继续演戏就都值得。

华裔演员James Huang说,选择演员一职并非易事。

华裔演员James Huang:“一切都是未知,没有任何保障,有时会感到愁苦,几年、几十年都在扮演配角,好像在填洞永远没完似的。你知道吗,这就是艺人的生活。”

不过他的家人一直支持他继续,因为在过去二十年的演艺生涯中,他都能自给自足。他曾在《重返犯罪现场》、《综合医院》、《法律与秩序》和《迷失》等热门影集出现,也在电影《夜行者》和不同商业广告中露面。他还曾担任导演、编剧和剪辑师,并且是跆拳道黑带三段高手。

他说好莱坞作品未能反映出美国的多元种族与文化,是因为不够吸金赚钱。

华裔演员James Huang:“最终的关键是要能赚钱,这是商业行为,观众不一定想看到影视作品呈现多元文化,人们想看电影明星。”

这个演艺界的问题,经纪公司、编剧、制片和整个美国社会都必须承担责任。

他说情况有在改变但速度缓慢,而像杯葛奥斯卡这样的运动会有所帮助。

华裔演员James Huang:“已经促成改变了,因为人们铤而发声,在社交媒体上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我认为这很棒。”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