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陆媒再报李东生案 真正罪行仍未提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陆媒再报李东生案 真正罪行仍未提

中共前“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今年1月12号一审被判刑15年之后,1月25号再次被大陆媒体《财新周刊》起底。

《财新周刊》在这篇题为《李东生终局》的长篇报导中,用大量篇幅描述了李东生进入“央视”之后,从摄影记者攀升至公安部正部级过程中的贪腐细节,还特别披露了他与周永康以及周永康“国师”曹永正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他利用权势掌控央视、谋取广告暴利等黑幕。但是,文章对李东生利用权力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却仍然只字未提。

公开资料显示,自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就一直负责反法轮功宣传,长期超控“央视”播出抹黑法轮功的节目,并多次以“610办公室”主任的特殊身份,到全国各地推进迫害法轮功的声势。

海外“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2014年11月发出的公告说,李东生对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遭酷刑折磨致伤、致残、致死,以及被强制活体摘取器官,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必须受到审判和清算。

王保安落马中国经济数据再引质疑

中共中纪委网站1月26号公布,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因为“严重违纪”被调查。

王保安当天下午还在主持一个经济形势发布会,声称中国股市波动对经济影响不大,强调人民币不存在贬值基础,中国经济仍是中高速增长。

在此之前,1月20号,中共统计局刚公布了中国2015年全年及第4季GDP数据,声称中国去年全年GDP增长速度为6.9%。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说,中纪委出人意料的宣布,将引发外界对中国经济统计数据新的疑问。

内蒙牧民示威 被指从事民族分裂

1月25号,内蒙古西部地区达茂旗的10多名牧民被警方带走问话,说他们与境外媒体和反动组织联系,从事民族分裂活动。

据《美国之音》报导,总部在纽约的南蒙古人权资讯中心主任恩赫巴图表示,实际上,这些牧民没有从事任何民族分裂活动,他们只是不满当地政府已有半年多没发放禁牧补贴,上周三(20号)到旗政府抗议,要求发放补贴。

恩赫巴图说,这些牧民被问话几小时后,已平安回家,但目前都不敢再对外透露他们的具体情况。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