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伪火15年 新证据再揭造假骗局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15年前的1月23号,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燃烧起五道火光。中共官方迅速宣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但国际社会随即发现大量破绽,认为这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骗局。现在,我们再次带您回顾这场“伪火”的种种疑点。

2001年1月23号除夕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5人点火自焚。

中共官方称,他们是法轮功学员,不过外界分析央视焦点访谈的视频,发现众多破绽。

五个人中,一名男子王进东,盘腿与手部结印姿势,和法轮功学员并不相同,更像中共军人的标准坐姿。

一对母女,刘春玲、刘思影,据华盛顿邮报记者Phillip Pan,走访刘春玲的家乡河南开封调查,邻居们回忆,从没任何人看见刘春玲修炼法轮功,她在夜总会陪人跳舞作为收入,时常殴打自己的母亲和女儿。

另一对母女,是陈果、郝惠君。但据陈果的校友,中央音乐学院的王博介绍,“陈果1999年后就不再修炼法轮功”。

央视画面显示,王进东发际线极不自然,不排除戴了面具或者头套;两腿间,易燃的塑料雪碧瓶却烧不化;身后警察手持灭火毯,却等王进东喊出口号后,才动手扑火。

而刘春玲在火中挣扎时,一个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物体、将刘春玲打倒,官方随后宣称刘春玲在现场烧死。

她的女儿的刘思影,2个多月后在医院中突然死亡。但就在两个星期前,官方《健康保》还报导称,刘思影病情已相对稳定,这让外界强烈质疑,她们的真正死因。

是谁策划了这起事件?在自焚发生3个月前,2000年10月11日,就有大陆人士,向法轮大法明慧网投爆料,称得到中共610办公室的内部消息,当局“准备制造自焚假象、用来诬陷法轮功”。

2015年12月19日,明慧网收到最新投稿,一名高干子弟透露,天安门自焚,是他所在的部队干的,原因是,“法轮功影响太大,⋯⋯他们能容的下吗?”

据央视网站记录,《焦点访谈》攻击法轮功的报导,直接由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审片。

而时任中央610办公室、分管宣传的副主任,正是创办《焦点访谈》的李东生。

自焚骗局,一晃15年。

今年1月12号,策划报导的610头目李东生,被判15年,而成立法外机构610、维持迫害16年的江泽民,也被海内外20万3千人刑事控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