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首府首演 获参院领袖颁褒奖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讯】新闻周刊(510)结束了旧金山六天七场盛况空前的演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2日拉开了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社区中心剧院两天三场的演出。当晚的首演,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特意派代表前来褒奖神韵艺术团。

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吉恩•富勒(Jean Fuller)专程派代表在神韵演出中场休息时,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她祝贺神韵表演艺术团传播真正的传统中华文化。

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Jean Fuller代表杰奎琳•阮(Jacqui Nguyen)说:“我认为主办方做得很好,通过表演艺术将中华文化生动的展现出来,特别是我们见到了舞台上展现的艺术天赋,所以当我听说神韵要来沙加缅度演出,我建议我们的参议员说今晚我们要来,支持这种艺术与我们的华人社区。”

杰奎琳•阮(Jacqui Nguyen)曾在圣地亚哥观赏过一次神韵演出,她说那是一次让她“永生难忘的体验”。她表示这种演出老少皆宜。

加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Jean Fuller代表杰奎琳•阮(Jacqui Nguyen)说:“保持住我们的文化很重要,让这种艺术演出来到全加州以致全国,将会有助于教育和启发我们的下一代。”

当天首场演出,沙加缅度市长也发来贺信。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