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时机已到 习近平开始为政治转型试水?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讯】【今日点击】(2410-1)

提要
2015年 中国十大热搜新闻
时机已到 习近平开始为政治转型试水
张赞宁律师力辩 广东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首先跟大家说圣诞快乐,一转眼今天又是圣诞节,同时今天又应到了星期五这一天,我觉得就是跟大家讲的这一概念,时辰这事让人感觉很感叹。

其实今天在中国的日历当中正好是15,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有的时候,让人们说不出来的那种味道,说不出来的味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所有的人都经历过,
如果按照纽约时报的说法,这是一个大崩溃的一年。

早晨在准备节目的时候,CNN它有一个专栏节目,结果出了一个题目:2015是命运和政治的一年。

这命运和政治的一年它请了3个嘉宾,结果这3个嘉宾一个是来自于基督教,一个来自于天主教,一个是一个政治学者,这样的冲击给我的感觉很特别,对吧!
给我的感觉非常特别。

特别的意思就是说,今天现实社会的一切,以政治作为代表,却跟人的宗教信仰有冲突。政治那代表着政治学者,有政治学者来表现这个角色,那命运它邀请了基督教和天主教,其他它没有请。

在西方的信仰当中,在美国的社会环境当中,我自己认为完全可以理解、可以接受,所以它把宗教当成一种人的命运,那政治与命运能否抗争呢?

在我的眼睛里认为,今天人们把人本来应该有的,真正信仰的部分宗教化、人化,就是今天说的宗教,把它变成了文化。

这里面缺失在哪儿?这里面最大的问题,本来人信仰的东西是人灵魂的,结果在随着时间的推移,人把灵魂,精神无形的东西,却把它有形化,与人的身体,人生命中,另外组成的部分更加的趋近。

而人的身体所代表的一切,贪婪、欲望、情感、占有、财产,你可以描绘诸多,因为与这身体同在的,你可以叫人的劣根性,有人说是人负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那在这种背景之下,今天的人走到了今天,在我的眼睛里。

2015年中国十大热搜新闻

纽约时报登了另外一个消息,在2015年被中国人所看重的,十大新闻热线是什么,它做了个总结。文章题目这么说的:2015中国十大热搜新闻。

第一个是大阅兵;第二个是天津大爆炸,我在节目中陈述就太多了,对吧!大阅兵是2015年1月分订的,突然订出来的,是孟建柱说的。那当时是跟中纪委的五中全会同等开的,说出这个消息,选择的日子,是当初蒋介石中华民国订出来的日子,不是中国共产党订的日子。

在大阅兵里面,没有听到任何更多的有关党的伟大的词汇,它树立的是一种国家与民族的形象,来表示它在过程中他的权力的过程。

那蛤蟆在这种背景之下,突然那天上台了,而且就走在习近平的后头,胡锦涛的前头,对吧!重新了恢复他曾经有的位置。我跟大家说的,当时说的直接的词“兵不厌诈”。

为什么让蛤蟆上去,因为天津大爆炸,我说过兵不厌诈,还是炸蒙了,因为如果没炸蒙的话,大阅兵9月3日,9月底就应该把蛤蟆吃了。

第三个,放开2胎;第四个,优衣库事件;第五个,毕福剑。

放开2胎这是非常直接对,其实变相的对计划生育政策的直接的否定,你可以不那么说,你可以认为是如何如何。但是我们看到放开2胎,它是直接来的2,因为它是涉及到民生的,其实后面还有一个把1千多万黑户都要上户口,那个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政策,对吧!

毕福剑,毕福剑的事情,就直接点出共产党的邪恶,造成第四条的那种现象的出现。但是在党的体制之下,据说毕福剑现在老惨了,吃不上饭了,因为他平常呢也没走穴,走穴可能,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叫这个词啦。

就这些艺人哪,到民间做个主持弄个场面,就像主持婚礼似的,那场面大点儿,场面大多给钱,场面小的少给钱,据说毕福剑呢参与这种事情少,第一个;第二个,毕福剑的朋友都是影艺界人士,利益今天都远离他。

A股保卫战,这个跟大家讲过,这是王岐山、李克强、习近平,遭人家黑手了,谁让你当初不给人家断了呢!得赖你自儿,不能赖人家,对吧!

当你不断掉他想法的时候,今天在金融界反腐的时候,政策已经改了,就把他抓了又放,抓曹放曹,不敢杀他,为什么?有点麻烦,所以这是我说的。

那后面提到的其他的都是什么,包括人民币贬值啊,苹果发布会啊,人民币贬值,其实就是中国经济遇到问题啦,在我的眼睛里就这么点事啦!

他只不过不敢一下放崩了,对不对!所以有件事情是不可抗争的,中国社会、经济社会,人们的生活将出现大的动荡,但它可以动掉,就是今天非人类的,高级动物的社会的环境的抛弃,去应对那他无法应对的层面。

那与此同时,国内在这个日子里,出现了很特别的概念,有一篇文章它写叫“时机已到”,习近平可能开始为政治转型试水。

那我个人认为呢可能是,可能不是,这个它引述的就是俞可平说了一段话,在北大叫政治学的公理;而于幼军曾经做过反思文革的演讲,它用了这两个人。

俞可平是学术界当中的开明式人物,对吧!民主是个好东西;那于幼军曾经官场当中的,一个开明的自由派的学者、一个官员,那两个人在一北一南,一个在广州、一个在北大,讲了类似的事情。

那你说是不是他转型试水呢?不知道,但是事情出来了。

张赞宁律师力辩,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

而更特别的事情,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政法大学法学院的教授张赞宁律师,为广东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法轮功学员当场被释放。

2015年11月27日那广东河源开庭,为法轮功学员叫吴红卫一案审理,中国著名律师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出庭为吴红卫做无罪辩护。

那张赞宁在法庭上直接说,真正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当时法庭爆出了掌声。当然法庭不允许啦!张赞宁同时指出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而设立的非法机构,应该依法消除。

在文章里介绍说,十几年来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在内,所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都在海外遭到了起诉。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被他辩护的吴红卫,这个人法轮功学员当庭无罪释放。

那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在现实环境中的一种大变化,很实在的变化。当然我相信在全国各地,有着不同的概念,对吧!

同样是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有的反而被抓了,这是没错的对吧!就像我们跟大家分享的是的,在这个具体的案例当中,那高瑜、浦志强都做了这种缓刑,但是郭飞雄在法庭上,法官直接加了他2年徒刑。

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上头没脑袋的,作为政法委体系的最高官员孟建柱,朋友们你谁能听见他的声音呢?上头没东西了,底下又没政策,各自为政,出现了现实的场面。而这现实的场面,有的地方就出现了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然后该学员当庭被释放。

我一直跟大家讲,说时间是个神,今天发生的一切,在重新唤醒每一个朋友,对自己灵魂的认知,那是你生命的根本。而从这整个中国范围内的,大的肉铺市场当中,能够脱颖而出恢复自己的尊严,这是我眼睛里面的圣诞节的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