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出席听证 约690美元获保释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上周被裁定杀人罪成立,法院今天批准他的保释申请。他将在明年4月再度出庭受审。他的辩护律师说,将上诉到南非宪法法院。

周二,皮斯托瑞斯出席比勒陀利亚(Pretoria)的保释听证会。

他的辩护律师称,皮斯托瑞斯过去一年在家软禁,没有足够的收入,只能负担较少的保释金额。

法官Aubrey Ledwaba:“本案推迟到2016年4月18日审理。申请人以保释金1万南非兰特(约690美元)交保。”

法官还宣判,皮斯托瑞斯在等候判刑期间,可继续在他的叔叔家接受软禁。

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说,将上诉到宪法法院。

皮斯托瑞斯在2013年情人节那天枪杀女友,南非高等法院去年以“过失杀人罪”判处他5年徒刑。最高上诉法院上周推翻判决,改判皮斯托瑞斯“杀人罪”,他将面对至少15年的有期徒刑。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