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高调纪念胡耀邦 刘云山死期不远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在共产党的体制当中有一个特别的人物——胡耀邦。今天是胡耀邦100周年诞辰

BBC报导《习近平出席胡耀邦百年诞辰座谈会》中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以及政治局全体常委,星期五(11月20日)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共前领导人胡耀邦100周年诞辰座谈会。有西方传媒引述消息人士说,习近平发表了约30分钟的讲话,赞扬曾因“纵容自由化”而遭整肃的胡耀邦的历史功绩。”提醒大家,习近平今天祭奠的是中共最大的走资派之一。

其实现在的中国确实是习近平一个人说了算,政治局常委也成了“地方”,但“地方不得妄议中央”,这是党的纪律。习近平高调出席胡耀邦诞辰座谈会,国内大肆报导,却根本闻不到刘云山的气味?刘云山死了。江泽民控制的“党的集体领导”曾经有两条腿,政法委是一条腿已经折了,宣传系统是另一条腿,现在也被砍掉了。

文章中还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胡耀邦百年纪念是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并不是外界预期的纪念大会。”那么座谈会和纪念大会的区别在哪里呢?打个比喻,纪念大会就像结婚时穿的婚纱,很华丽,但没有实用性。座谈会,是把婚纱脱下来,真正探讨一下怎么过日子了。座谈会会探讨胡耀邦的精神、思想、理论,会探讨他因为什么样的理论遭到整肃。

胡耀邦1987年被共产党打倒是因为要求共产党政治改革,放弃一党独裁。他1989年心脏病去世,也成为了89年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导火索,这一切背后的操手是邓小平。

邓小平是被胡耀邦从苦难中解脱出来的。1976年四人帮被推翻后,胡耀邦身为组织部长主持昭雪平反的工作,经他手平反的人有上百万,包括今天的习近平和他的爹习仲勋,刘少奇家族等等许多现今中共高官。胡耀邦帮助了这些家庭,并反思说共产党的制度有问题。但被胡救了的邓小平不干了,并致他于死地。按理说,他帮助过的这些家庭应该对他感恩戴德,但恰恰是这些家庭中有些人落井下石。这确实是共产党的特性。

1987年以方励之为代表知识分子探讨政治体制改革,进而出现学潮,结果当时主政的胡耀邦被扣上了资本主义自由化的帽子,遭到邓小平、陈云、胡乔木、邓力群等人的打击,在1987年生活会上作了检讨,离开会后,失声痛哭。他是被人活生生气死的,1989年胡耀邦死了,江泽民上台了。

共产党就是要杀死所有有人性的人,所有尝试维护人性的人。人在被共产党党性吃死的时候,他们会企盼有人性的人把他们救出来,而胡耀邦给那些人平反了。但这些人被拯救出来后,党性却代替了人性,去吃死还有人性的人。胡耀邦就是被那些他平反的人吃死的。我形容共产党的某些官,不是人,当它灵魂是魔鬼的时候,它不吃死你都对不起你。

在中共体制里,胡耀邦确实是一个异类,习仲勋替这个异类说话,和邓小平翻脸,胡耀邦尚存人性,而习近平今天祭奠他。

共产党在历史上出现,让中国人知道魔鬼到底是什么样子。经此大难,让人变得更加的纯净。我曾经说,你相信人性吗?你相信人性的力量吗?人性包含着人的诚实、坚韧、宽容、和欲望的淡漠,包含着人所颂扬的品格。人性升华后能展现出佛性,佛性的境界就是没有任何所求的慈悲。所以我说生命是有来源的,今天中国人生命高贵,是因为来源高。

一些不相信神佛的人,他就把自己的生命框在人单一的层面上,神佛和鬼魔他都不相信。而人这一层面,死亡是所有人的命运,那建立在人之层面上的一切也是必死无疑,这个道理其实不用受什么高等教育的人都应该明白,老太太都明白到时候就要准备寿衣了。

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浅显易懂的道理,人出生必死,时间决定着这一必然结果。而在人从生到死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一切,物质层面的东西不可能万岁,只有精神层面的、归属于人之灵魂的东西,我认为是更高一层的物质才能在这个空间源远流长。

主要表现在人的文化上,而这样的文化追查下去都是有根源的,是和人不死的灵魂息息相关的,这样的文化也会带给人正面影响,魅力也是经久不衰。人的内心对这样的文化有着自然的共鸣,往往表现出的是善良、平和和包容,这也是共产党这个魔鬼要摧毁中国数千年来传统文化的原因。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