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空军基地周六开放参观 AT-3再上云霄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台湾新竹空军基地这个星期六将开放民众参观,今天是开放前全兵力预演,其中最精彩可期的就是雷虎特技小组,去年AT-3发生进行3机尾随滚操练擦撞事故,让今天的AT-3雷虎小组更是备受关注。

雷虎小组领队朱志良上校:“经过去年1021专案之后,我们把我们原来的标准作业程序SOP部分,再做一个强化,然后我们后续的表演部分地化,都会确实依照新的SOP标准作业程序来操作,(新的SOP跟旧的SOP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把科目的那个操作部分更讲得更清楚,更明白,包括放弃的时机,讲得更清楚。”

去年地AT-3教练机在进行3机尾随滚操练发生地不幸事故后,今天也暂停这个科目表演,但也因为缺少6号机组,有些科目无法呈现。今天新竹市政府首创抢先开放,让新竹巿民在17、19号二天的预校日凭身份证就能进入参观,在基地也涌入了近万名的新竹市民,让新竹市民先一睹战机风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