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沃尔玛和超市抢生意 销售额大增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美国感恩节前的黑色星期五就要来了,零售商沃尔玛大打折扣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而在加拿大,沃尔玛增加的食品柜台令其销售额大增。

加拿大人每周的食品预算在沃尔玛花费越来越多。该公司周二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杂货将成为加拿大店面的“核心”产品。

加拿大约400家沃尔玛商店,销售额增长了5.7%。

沃尔玛表示,跟去年的同期相比,在最近的三个月里,消费者购买了更多的保健和婴幼儿产品。

“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并在竞争和低增长的环境中获得市场份额。”沃尔玛的国际掌门人David Cheesewright说。

沃尔玛一直在扩大,近年来大部分商店,转换为“超级中心”配备了食品柜台。在最近几个月,零售商还接管了13家从加拿大撤走的Target店面。

“价格优势”

沃尔玛的成功秘诀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了,它的规模优势使得它可以用较低的价格来对付竞争对手,例如加拿大的一些超市像:Loblaw,Sobeys,Safeway和Metro等。

沃尔玛表示,将会继续保持低价经营模式。

(新唐人记者子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