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迫害法轮功依旧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尽管中共当局近年来取消了劳教制度,并声称进行了所谓的司法改革,但实际上对法轮功的迫害16年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只是在舆论的谴责下,由明转暗。却让一些民众误以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有所减缓。然而,近期一份中共内部下达的“机密”文件,显示了迫害不但仍在持续,而且越加严酷。

这是一份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下达的内部通知,发放时间为2015年5月14号。文件左上角标明“机密”二字,主要内容是要求福州地方各级政府部门、机关党组转发和执行“中共福州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

文件中所提到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又称“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而特别建立的机构。大陆从中共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甚至大中小学和企业都设有“610办公室”,拥有的权力在同级政府部门和公检法之上。但“610办”却不见于中共任何公开的文件和正式的法律文件。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它这个文件上标明了‘机密’,就是说它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它还是要保密的。它不敢光天化日的做,所以把过去大张旗鼓做的事情,现在变成‘机密’文件了。”

从这份被披露的机密文件中可以看出,福州“610”多次提到了如何对法轮功进行打压,如对于当年发生的法轮功喷涂标语、散发宣传品的案件要“及时予以清除”,要“积极发动群众举报”,对散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要“加大追逃查失力度”﹔对海外《明慧网》要“深挖打击”,切断法轮功学员与境外的沟通渠道。

张而平:“它们想方设法要切断海外讲真相的努力,切断国内和国外的交流,关键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不想让中国的老百姓了解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而且法轮功是什么,中共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器官摘除等等一切的罪行。”

文件还指出,要“举办多种形式的”洗脑班,不但下达了“年内至少完成9名”的所谓“转化”任务,还要求有“转化任务”的地区要制定“攻坚方案”,确保“三年攻坚”的“决战任务”完成。确保将“20%巩固对像”送进洗脑班。文件中所称的 “转化”,就是用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此外,针对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做法,福州“610”命令,要“协调统一”公、检、法、司部门的“执法思想”,防止维权律师介入案件。

除了各种打压手段,在对法轮功的舆论攻势上,文件中也做了周密的部署。如编写“系列揭批宣传”文章,在境外媒体上刊载,发出“反法轮功声音”、开展“反某教文艺节目征集评选”、建立“教育基地”等等。文件尤其强调,要加强网上宣传,认真做好《凯风网》的撰稿、投稿、访谈、视频节目编制等任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凯风网》是中共“610办公室”所开办的反法轮功的网站,表面是撰写关于各种关于什么邪教辨析啊、论述的文章,实际上以各种方式对法轮功进行含沙射影、指桑骂槐式甚至于直接攻击。它的主要的写作人员是所谓的“中国反邪教协会”这帮人,是借用‘民间组织’或者‘非政府组织’名义活动的一个官方组织。”

然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曝光的福州“610办公室”机密文件仅仅是按照“中央610”指令而具体制定的地方性文件,类似的文件同样会在大陆各级地方政府下发,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从上到下系统的进行着,而且从未停止。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萧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