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土石流 台游客遭倒树压 1死4伤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四川峨眉山景区5日下午发生坍方,2棵树倾倒压到人,1台湾游客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48岁女子吴明珠,伤者仍在医院治疗中。

华西都市报报导,峨眉山景区雨大风大,在5日下午约5时50分,因土石流造成交通中断。经风景区工作人员指示绕道下山离开,部分游客在行进时,又遭遇土石流,步道旁2棵树突然倾倒,造成1名台湾游客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台湾观光局上午通报,死者是参加东南旅行社8月30日到9月6日所举办大陆四川九寨沟峨嵋山旅行团。

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周继祥说,死者吴明珠的丈夫与弟弟随行,4名伤者分别为69岁的傅祖宏、50岁的张贵卿、53岁的朱秀云及24岁的邱群凯,送往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治疗。

周继祥表示,旅行社已安排吴明珠在台家属赴大陆善后。据了解,依过往例子遗体将在当地火化,不过,家属希望将吴明珠遗体送回台湾。目前,海基会已告知陆方,希望协助善后事宜。

据悉,东南旅行社已为该团旅客(全团均是亲友团)投保旅行业责任保险意外死亡险新台币500万元,医疗险2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