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砸“汉神”橱窗 1分钟偷16万LV包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早上六点多人来人往之际,2名嫌犯在高雄“汉神百货巨蛋”砸破LV玻璃橱窗,抢走4个包包、1个吊饰,总价16万7千2百元。

据东森新闻报导,同样的事也发生在8月份,高雄大立百货也被敲破破璃橱窗,嫌犯只花10秒钟就走同一款品牌的公事包。由于犯案手法雷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组人所为。

目击者梁先生看到有人在敲破玻璃抢包包赶快报警:“汉神百货巨蛋,有人在敲橱窗的玻璃,在抢东西。”

早上六点多人来人往,而嫌犯的车就停在百货旁的人行道,嫌犯一人敲破玻璃拿包包,另一人在驾驶座把风,1分钟后包包就得手。梁先生:“其实他也满大胆的,在那时候有人潮,就是会满显眼的。”

嫌犯开车逃逸,目击民众跟着追。但追了一小段路,还是跟丢了,但清楚拍下车牌文给警方。警方事后寻线,发现这部车是窃贼来的赃车,先偷车再偷包包,这次犯案窃贼早有计划。

类似案件 8月也发生在大立百货,当时监视器拍下,窃贼骑机车,一人下车敲破玻璃,一人把风,偷走一个就要8万6千元的2个公事包后,就骑车落跑,警卫追出来为时已晚。

两个案件,都是敲破橱窗、两人犯案,警方不排除是同一组人所为,目前警方已调阅监视器画面清查这辆自小客车的车籍,以车追人,并请百货公司保全加强自主管理,维护安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