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变身街头卖艺 创意广告网络热传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头号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今年初在脸书贴出一部视频,显示他乔装打扮,在马德里街头大秀球艺,影片在网络热传,至今吸引超过9百万点击率。

影片中C罗打扮臃肿、贴上假胡子、戴上假发和墨镜,走上马德里的街头,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大耍花式足球技巧,并邀请路人和他一起玩足球。

大多数人只是匆匆而过,有的也只是礼貌的回一下C罗故意踢过去的足球,乔装后的C罗完全没有引起注意。

唯独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小男孩看得津津有味,并和C罗一块儿玩起了足球。

当C罗最后扯下假发和胡须,露出本来面目时,小男孩又惊又喜,周围的路人也欣喜若狂。C罗将自己刚踢过的足球签名送给小男孩,并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广场上的其他人也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希望能索取签名。

其实这是C罗为自己名下耳机消费品电子公司做的广告片,宣传理念在于:即使是世界最顶级产品,也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不为人知。

广告制作方希望,不通过任何推广,可以达到3千万次的视频点击,创下最快传播品牌广告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尚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