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官媒报导习讲话 暗示江泽民罪行

近日,中共官媒新华社、中国军网、中国日报等分别回顾和报导了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军”路线和强军话语等内容。习近平在讲话中,还特意提到老领导对自己的谆谆告诫,“我们执政的同志始终要把三件事放在心上: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不要搞丢了,老前辈确立的正确政治制度不要搞坏了,老祖宗留下来的地盘不要搞小了。”

中共官方媒体在高调报导习近平“依法治军”,背景是中共的建军节前宣布郭伯雄落马之后。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在中共军中的左膀右臂,此二人落马,标志着江泽民在中共军中势力的崩溃,江泽民失去了军队的保护。

在7月30日中共宣布郭伯雄落马之后,官媒评论称,反腐不是“权宜之计”,也不搞“适可而止”,而是“除恶务尽”。与习近平当局关系密切的财新网迅速发表长文起底郭伯雄发迹史,并直接点名江泽民。江泽民已经被锁定为将要落马的大老虎。

在习近平的讲话中提到老领导的三件事,其内容都有所指,都可以联系到江泽民的所作所为。

第一、“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不要搞丢了”,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在江泽民执政时期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疯狂地步。“真、善、忍”的理念不仅是普世价值,也是中国传统文化,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对“真、善、忍”的打压,使得中国社会的道德和法制在这十几年中加速崩溃。江泽民是破坏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罪魁。

第二、“老前辈确立的正确政治制度不要搞坏了”,中共在八九六四之后选定江泽民作为党魁,是中共大佬集团决定,邓小平对江泽民并不放心,因而隔代指定了接班人胡锦涛。但是,江泽民因为恐惧失去权力无法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而遭到清算,为继续掌控中共权力,发动了准军事政变连任军委主席;改变了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权力架构,把政治局常委由七变九,并在下台后安插自己亲信分散胡温中央权力,同时安插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中架空胡锦涛。江泽民破坏了中共内部政治制度和政治规矩。

第三、“老祖宗留下来的地盘不要搞小了。” 江泽民在位期间,为俄中关系作出的最大贡献,就是向俄罗斯出卖大量中国领土。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曾经发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二奸”,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的特务。据悉,江泽民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期间,1955年3月被派往莫斯科学习机电知识。当时苏联情报部门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长子,利用其日伪汉奸身世威吓,并且派出色情间谍引诱江泽民,江随即上钩,成为克格勃特务,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

据《真实江泽民》记载,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而这桩关系到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泽民隐瞒,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出卖了大片国土。

军队作为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中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也是习近平上任后对江泽民集团展开清除行动中所依仗的基本盘。上届的两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落马,标志着习近平的军权稳固;媒体高调释放出习近平“依法治军”讲话中的信息,暗示了江泽民犯下的部分罪行,以及江泽民很可能将会因此而被抓捕。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