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横旅游节 清凉消暑溯溪体验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408)台湾桃园观光局举办“北横旅游节”,当中的小乌来溯溪活动,让民众近距离的感受小乌来瀑布一泄而下的壮观景象,感受清凉,暑气全消。

教练:“叔叔要让你下去了哦!来,慢慢地,慢慢地,好,手放,爸爸在下面等你,两只手慢慢抓绳子,很好,很好。”

桃园北横旅游节今年在小乌来特定风景区内,推出溯溪体验,现场不仅小学生,连70岁的老爸爸,也来挑战。

民众:“好玩。好凉喔!我们做汤姆克鲁斯,从高空垂降,水好冰,好凉哦。YA!”

民众:“给自己一个体能上的一个考验,那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新的体验。那水深的时候,摸不到底,还有激流的时候,可是对他来讲也是一个考验,体力上也是一个考验。”

防寒衣、救生衣、溯溪鞋、安全帽、安全扣、攀索绳,参加溯溪活动安全装备可是一个都不能少,专家表示,溯溪活动要过很多困难的河段,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建议以团队的方式,或是请专业教练带领。

教练 段冠慈:“夏天要溯溪,还是要做最安全的规划,溯溪的时候,最主要是要注意天气,然后要注意有没有浮流,如果水底下有浮流的话非常危险。所以一定要穿救生衣,一定要带绳索。”

短短300公尺的河道里面,可以体验到极度 过急流、浅滩、攀岩、泳渡深潭,最后来到小乌来瀑布的元气桥下,享受从70公尺高空,冲击而下的瀑布 分解出来的负离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