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华府音乐会 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经过45天3000英里的自行车骑行,来自15个国家的近30位少年车手于周四上午抵达“骑向自由”活动目的地——美国首都华盛顿。周五晚间,他们在华府地标建筑林肯纪念堂前举办音乐会,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中共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周五晚间,在像征着自由和平等的华府林肯纪念堂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用不同形式的音乐,传达着相同的讯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这场音乐会是“骑向自由”活动的一部分,26位少年骑车跨美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壮举,打动了许多人的心。

生物学博士后研究员Jeff Robinson:“孩子们一起举办这样的骑车活动,真的很棒。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45天的旅程中,他们克服了许多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有的孩子不会讲英文,有的孩子在出发前五天才学会骑自行车⋯⋯然而心中共同的信念支撑着他们超越自我,完成了3000英里的骑行。

“骑向自由”活动参与者Olivia Zhang:“从落矶山脉骑过来,然后一直跨过莫哈比大沙漠,然后我们现在终于到DC了。每次一想到在中国那些孤儿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骑向自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队长陈安妮在旅程中曾意外受伤,但一路上善良人们的支持,让她十分感动。

“骑向自由”队长 Annie Chen:“虽然我们年纪都很小,最小的十一岁,我十九岁,我们骑这么远,好多人都给我们支持。并且有中国旅客,他们也是表现很惊讶,然后也愿意听法轮功的真相,有一些人也愿意跟我们拍一个自拍(表示支持)。”

“骑向自由”团队将前往纽约,于7月20日中午在联合国大楼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余约翰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