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掏枪威胁股民 改革大倒退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赵培:上个星期的中国股市先跌后涨,中共上窜下跳的表现让人大开眼界。证监会开始打击股市谣言,也是开始抓敢于说中国股市跌的人。中共发给国有公司五个利好消息选项,让各大公司挑一个对外公布,其中就有一个就是大股东加持了公司股票这个选项。

中共星期一、星期二各种放风救市不起作用,然后就开始耍流氓了,公安部派驻证券公司不让做空股市,就是不让买中国股指跌,网友发了这张图片说明情况。国有公司开始逼迫员工购买股票,汾酒集团规定处级干部要买一千股,集团干部要买上万股。

中共的政策都是计划经济时代的政策,在市场经济下,中共恶意做多炒作把中国股市搞不正常了,现在掏出枪来强迫企业、民众承担后果。我只想说,井冈山上的流氓又掏枪了。

现在的局势跟1970年的“一打三反”运动很相似。当年中共发动这个运动是因为,前几年搞共产主义和文革把经济搞垮了,中共为了推脱责任把经济的失败归罪与“阶级敌人”捣乱。具体就是归罪于腐败、投机倒把、搞小生意的人,后果是中共按比例杀人。到了2015年,中共自己把股市搞垮了,仍然不对民众谢罪,反而掏枪威胁百姓。

中国股市24年,“八赔、一平、一赚”,也就是说十个人就一个赚钱的,大多数百姓是被中共坑的。中共这次股市耍流氓之后,散户们能逃就快逃,相信中共只有最惨没有更惨。让你保卫国家、保卫改革的都是中共的特务,大嘴巴抽他们。

上个星期还有一个没有公开的新闻,中共严打地下钱庄动手了,国安查封了286家地下钱庄,资金收归国有。中共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外资和中国百姓不相信中共,资金出逃中国。中共维持人民币假强硬撑不住了,所以要封堵外逃同时发一笔抄家财。

与此同时,中共上个星期抓了75个维权律师,大部分律师被恐吓之后就被释放了,少部分律师现在还被关着,有被判刑的可能。1957年,中共迫害知识份子就是因为他们给中共提意见。这次,被迫害的律师都是“维权律师”,他们只不过是帮着百姓拒绝了一下中共而已,说白了,“反右”和抓律师都是让知识份子闭嘴。只不过,中共这次用了新的“国家安全法”这个的遮羞布,迫害手段更加精致而已。

从上个星期中共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两点,第一点,中共搞得市场经济改革在倒退;第二点,1949年以来,中共的作恶的本质、手段从来没有改过。股市就是“一打三反”的翻版,抓捕律师就是当年的“反右”打击知识份子的翻版,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文革”的翻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