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11小时密议亡党危机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今日点击】(2259-1)

提要
高层密议亡党6危机,习“承认党变质”语惊四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昨天一集节目当中我已经做出一个,说了那么一段非常直接了当那么一段话,我说当初2013年当国家安全委员会出现的时候,我讲过用周永康中国共产党,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给国家安全委员会祭旗。

这是从党国的体制当中抛弃中国共产党,以国家的概念走向社会,走向世界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东西,那是非常会具有划时代的。

那今天咱再说这话我相信朋友们,我不用太多的解释了,事实摆在那儿。那昨天我就说了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没提党中央,提的是国家安全法,

那我当时讲什么,用中共曾经的总书记江泽民,用他的名字,用他的身子、用他的一切,给国家安全法祭旗,抓了他。把他曾经过去的一切,他做过的一切,真相展现给民众,展现给全世界所有的人,共产党随着他一并瓦解。

有朋友提到说坚持一党专政,还是多党专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在过渡的过程中,可以没有什么党不党的,就那么回事的。

别固守在现在的形式上,恢复一个尊重人的尊严的、人的人性的,懂得人的灵魂与生命的社会环境,就行了。表面的社会形式都无所谓的,这是我一再跟大家描述的,对吧!

英国有女王、日本有天皇;澳大利亚是个殖民地,美国有总统、瑞典有国王,那都千奇百怪的社会形式和概念。但他们的共通点是尊重人,这是根本。

社会形式,他们在遵循着这个国土、这个国家的历史的过程,尊重着过去的历史的文化,也是对人的尊重。

因为从轮回转世上说,一方水土一方人,这样的文化、这样的历史过程,是今天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很多人的他的过去,他的生命过程。

所以我才提到,当把活摘器官,因为江泽民一下踩了两件大的事情,共产党大的罪恶,六四和对法轮功的迫害。

活摘器官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当黄洁夫在3月15日透过凤凰网,做了你懂得,这样的污点证人的描述的时候,就等着时间拿出来。

那我相信主政的人,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顾及某些事情,像股票、股市,对吧!

李克强护盘,用了全国的退休基金进行护盘,没护成,继续暴跌,已经跌破了4千点,又跌了3%点几。

没护成是有人跟你作对,这是我早跟大家讲过,有人跟你作对。

当你今天把江泽民抓了,所有今天跟你作对的人,在香港、在股市上、在军队当中,他们的脑袋没了,他们心里的期望没了,那你现在不抓他、不杀他,底下那个抱着钱财的、抱着房子的、抱着肉的,什么样都有。

总想着说我是不是还有机会,因为我已经跑不了了,但是跑不了的时候,你已经憋死的时候,那你让我上头还有个希望。

就是江泽民,曾庆红一天不公开,不给他公开抓了,那这些人都会有个希望,他就自然会跟你作对。因为他知道早晚你会杀他,但如果你把那脑袋砍了,对不对?

我说了把螃蟹劈了,把蛤蟆炖了出锅,喝了汤就全完了,所以就不用再探讨这个那个了。

高层密议亡党6危机,习“承认党变质”语惊四座

昨天网上最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高层密议亡党六个危机,习近平承认党变质,语惊四座。

习近平承认党变质了,那就给它扔了就完了嘛,对不对!一个女人,老公到外头绕世界给你找偏房、找姊妹,你把他扔了就完了嘛!一个男人,女人在外头给你找帽子,都一个色的,对吧!

你给他扔了不就完了吗!怎么那么费劲呢?

你非等着就像薄三儿似的,看着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的下属,还跟外国人,跟完之后他们之间出毛病。然后王立军还找你来说,评评理,这事儿怎么办?

那事让薄三儿来怪难做的,对不对!你早给他废了不就完了,扔了不就完了吗!

你弄这事干嘛呀,那为什么你当初薄三不敢扔呢?你要维护你的形象,对不对?

因为你是党的接班人,你说那党是东西吗?不同样摧残着你们每一个人吗?

中共政权艰难维持至今,已经走到了濒临解体的边缘,连中共高层毫不忌讳的谈论亡党的话题。

6月中旬这刚开完的啊,6月中旬,政治局扩大生活会。会上讨论中共在政治经济多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机,习近平更在讲话中罕见的呼吁说,勇于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的事实。

我跟大家讲过,用江泽民、曾庆红给国家安全法祭旗,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罪恶,整体的罪恶。

这就跟当初习近平吃包子、吃炒肝、吃臭豆腐,获取民意,完全吻合成一体,这个圈儿画完了。

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包括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人大、政协党组人员,军委委员、中纪委、副书记参加,生活会2天长达11个小时,会议当中拿出了6大危机和问题。

第一中共党的理念使命理想,奋斗目标丧失。
那就完蛋了,人活着得有个方向,对不对?那社会活着得有一个目标,共产党,任何党派都有自己一个概念,这个概念全没了,那不就完了吗!
第二党组建设长期处于徘徊迷失方向,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第三党组织腐败涣散,已渐失去社会上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第四党的干部在和平物质丰富环境下,懒、散、堕、疲、庸。

它就党的扩大会议说了,共产党都自己说自己,共产党不是东西,不是东西,好人都不会进共产党,就这么回事的。

党政干部滥权越权,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情况泛滥;激化社会民怨、民愤,最后党政干部、公职人员,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堕落,激化民间的仇官气氛。所有这些都是以党开头的。

我跟大家提醒过,2014 2015是近500年来,第三次血月的年代。

第一次1949 1950年中共建政;第二次1967 1968年,文化大革命最猖狂的时候,把刘少奇身为国家主席被毛泽东干掉。有个朋友说,涛哥 当听你说这个的时候,我鸡皮疙瘩全起来了。

过来的人都知道,我强调这一点是,它用党杀掉了国家的概念,那是毛泽东干的。

今天是用国家的概念,在揭示出党的整体的邪恶,这个圈画完了,明白吗?这个圈画完了,大家要懂得。

而我也跟大家讲过,这血月的年代时间,具体发生的时间,令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与犹太人重要的宗教当中的2个节日,逾越节和住棚节相吻合。

而这2个节日是犹太人,纪念摩西把犹太人带出埃及,走出埃及记。而春天的这逾越节纪念的,就是摩西向埃及人展现,犹太人的神的力量和存在。

我跟大家解释的,今天中国面对的一切是,重新恢复对神的、对生命的,对自己灵魂的尊重,斩妖除魔,抛弃中共。

以江泽民作为、曾庆红作为代表,那你得有人代表,那不是人,是一只蛤蟆、一只螃蟹,这叫斩妖除魔。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