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ERS疫情扩散 三星高层向国民道歉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6月23号周二,韩国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公司总部召开记者会,就三星旗下的首尔医院未能切实防止MERS疫情扩散,向韩国全体国民道歉。韩国目前有27人死于MERS病毒。

身为三星电子副会长、以及三星唯一继承人的李在镕,在记者会上,向MERS疫情死亡者及其家属,以及MERS确诊患者和隔离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三星集团继承人与副会长李在镕:“三星医疗中心不能制止MERS感染和传播,给公众带来极大痛苦和忧虑,我鞠躬道歉。”

据当地媒体报导,三星首尔医院是韩国MERS疫情的第二大源头,多数患者都是在三星医院被感染的。

三星集团继承人与副会长李在镕:“我们辜负了公众的期望和信任。”

李在镕表示,三星将与政府紧密合作,全力以赴控制MERS疫情。

截止周二,韩国MERS确诊患者总数为175人,康复出院总数为54人,被隔离人数约为2805人。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