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藤8所名校同时录取 美17岁少年创奇迹

【新唐人2015年6月7讯】8年级起便停学的美国加州少年罗哈斯(Fernando Rojas)被长春藤8大名校同时录取,可谓“大满贯”,令人称奇。

据美媒报导,出身墨西哥移民家庭的17岁少年的罗哈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申请了长春藤8大名校,他本来以为如果能有一所名校录取,就很开心了。但是没有想到,录取通知书一封接一封,他不仅获得了长春藤8大名校的录取许可,还有其他三所大学的录取通知。

长春藤盟校包括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宾州大学、耶鲁大学、康乃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其他三所大学分别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富勒顿州立大学、史丹福大学。

罗哈斯的父母中学都没有毕业,但是他们希望儿子上一所好的大学。身为裁缝的母亲并不知道儿子取得的成绩,直到媒体争相报导,才知道儿子做了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

经过慎重考虑,罗哈斯先择了耶鲁大学,准备学习与拉丁美洲研究、法律或与国际事务有关的学科,他表示,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律师或者做与处理国际事务相关的工作。

虽然耶鲁大学每年学费高达6.4万美元,但是由于罗哈斯足够优秀,因此获得丰厚的奖金学和政府资助,现在他只需支付6000美元。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