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油2500桶 圣巴巴拉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闻周刊(476)在美国加州发生严重漏油事故之后,周三,州长杰里•布朗宣布,圣巴巴拉县进入紧急状态。同时,清理油污的专业人员也分赴遭受污染的海滩,开始清理工作。

从空中俯瞰,长达4英里的海滩被漏油染黑,海面上的浮油更是绵延超过9英里。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清理油污,主要集中清理三个较为敏感的海鸟筑巢区,确保当地的生态安全。

清理人员卡斯特内达:“我们是今天赶到,看到海滩上有一位先生正在将海水中的漏油铲到桶里,我们就决定加入帮忙。”

根据油管公司推估,油管破裂导致的漏油很可能多达10万5000加仑,相当于2500桶,是最初推估数字的5倍。

《洛杉矶时报》也披露,这条漏油管线所属的“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管线公司”,从2006年以来,频频出现违反联邦安全法规的事故,记录多达175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