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特务五一乱台 锁定法轮功景点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中国的五一连假即将到来,很多大陆人都会趁着连假出外旅游,台湾也准备迎来,为数不少的大陆游客,但现在有消息传出,有中共特务可能会混在游客中,针对台湾有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的景点,伺机捣乱。

美国纽约法拉盛,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香港亲共组织“青年关爱协会”成员,破坏法轮功真相展版,并且殴打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时报报导,中共海外势力的爪牙,现在传出有可能,随着五一连假的大批陆客来台,会在台湾的法轮功讲真相景点再现。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这些抹黑,还有这种暴力的骚扰,其实一直在扩大当中,可以显见,在这两岸开放之余,我们的政府,对于警力上面,来保护善良民众的安全,事实上应该要加强一个准备。”

大纪元时报报导中提到,中共“610办公室”特务人员可能的手法,是伪装成一般游客,在景点透过情绪性的抵抗行为,挑衅或是攻击法轮功学员,过程会拍摄录影,欲借此诬告法轮功学员扰乱社会秩序,并要求当地政府处理。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那我想我们当然是呼吁说,这个中共政府,如果有这样的一个,这个消息如果属实的话,这是非常不智的,因为呢,其实它会让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民看到,这个政府是多么的专制 独裁跟这个违反人权。”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指出,因为爱国同心会这个在台打手,已经起不了作用,中共可能改采其他手段,另派新一批打手,趁此机会混入大批陆客中,捣乱、骚扰法轮功学员,在全台各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活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今天,不管中共怎么样打压,抹黑 仇恨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都绝对不会退缩的。”

据传,中共可能在五一期间,密谋乱台,而台湾警方也表示,若发生任何违法情形,一切都将依法行政。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