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反人类三宗罪 法轮功律师吁究责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上央广对华广播节目时,谈及周永康公诉案,关键就在泄密罪的闭门审判,朱婉琪也认为,若中共只有办法院提起公诉的三宗罪,无法向国际社会交代,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酷刑罪、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才是周永康真正犯下的三宗罪。

上对华广播节目,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分析,中共抛出周永康三宗罪,其中最关键的,就是故意泄漏国家机密罪的闭门审判。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怎么样去处断周永康的罪责,会以周永康闭门审判能够丢出多少大老虎,曾庆红、江泽民的罪行,来做为换取他,获得比较轻的罪责的一个过程。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觉得这三宗罪还是没有点到实处,对于今天周永康对不起中国人民的,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以及活摘器官,在这次公诉当中,还是没有。”

点出周永康所犯三宗罪,并非仅仅是被法院提起公诉的滥权、受贿、故意泄漏国家机密罪,而是震惊国际的反人类罪及活摘器官暴行,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三月才在电视上公开,周永康是死囚器官利益链的幕后黑手。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当他丢出周永康的事情,跟器官作连结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很清楚的发现,他只是隐藏了一个你懂得,没有讲出来的话,就是活摘器官的事情,都是这个大老虎的这个范围当中,它们要去究责的一个部分。”[21S]

中共器官移植掌门人自曝周永康罪恶,朱婉琪提到,接下来就看公诉过程中,周永康会否为了换取死缓或无期徒刑一线生机,往上咬出更多活摘器官证据。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那如果第二权力中心,周永康都被拿下来之后的话,我们可以想见,任何人都知道,曾庆红和江泽民是另外一波,这两个人的话其实是万恶的根源啦,它们这十多年来,它们包藏祸心,它们也把整个的国家机器,以及中共官员,带入了反人类罪以及活摘器官这个罪恶当中,所以这两个人的话,一定是非办不可!”

越来越多迹象显示,中共清剿已经逼向,一手掀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周永康公诉将牵连出哪些政治震荡,后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