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用百姓的“养命钱”去填“无底洞”?

据中共政府的最新消息,将扩大社保基金使用比例来缓解地方债风险。有分析认为用民众的血汗钱,拿去填补地方政府烂账,或导致血本无归。

多位元专家根据官方资料和官员的表态推算,地方债的资料在30~40兆元(人民币,以下同)之间,而且还在滚动着发生变化。截至2014年年底,社保基金会管理的基金资产总额达到1兆5,289.6亿元,按照20%的投资比例计算,社保基金可以拿出3千多亿元来购买企业债和地方债券。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商学院教授、中国问题专家谢田博士(Dr. Frank Tian Xie)表示,没有一个独立的机构来评估这些地方政府债务的风险,它的信用等级实际上是不可知的,是一笔糊涂账。现在把社保基金投进去显然是帮助政府把这些地方债消化掉,实际上会增加了社保基金的风险,这对中国老百姓是有害的。

中共政府享用着百姓巨额的赋税,享用着天量的“土地出让金”,享用着巨大的“国有资产收益”,又有暴利的行业垄断。这样,每年都有惊人的“财政收入”,从没见它做过什么正事,普通百姓可以说是毫无福利,社保基金又亏空,却欠出30兆到40兆的“负债”来,真是荒唐又可笑。现在又拿有“小窟窿”的社保基金去填地方债这个“大窟窿”,真是焦头烂额,深深的感到了巨大的“统治危机”,好像老百姓随时都会“揭竿而起”。

最大限度的收刮民众的财富却欠着天量的负债,这一切正说明中共这个家伙愚蠢透顶,治国无能。为什么会这样,最表面的原因,就是那个“GDP”惹的祸。

现代的经济学理论,笔者个人看就是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了,然后一番“数学运算”,最后把所有聪明人都搞懵了。“GDP”成长,似乎标志着一个政权蒸蒸日上,正好符合中共的心理,拿来用到极致,好像说明它的“伟光正”。

我们把复杂的事情还原到最简单,举个简单的例子:说一个村落有一户人家,每天都起早贪黑的干活,收成也不错,就是每年都拆一次房子,盖一次房子,钱不够了就借债,结果生活品质极差,孩子没钱上学,老人没钱养老,壮年压力极大。其他的人家没像他们起早贪黑,那么辛苦,却户户丰衣足食,无忧无虑。十几年过去了,那户人家生活的品质依然极差,不过他们算的是“GDP”(投资加消费),“自豪”地对大家宣布,十几年来,我们家的“GDP”成长的是最快的,已经全村第二了!

中共治理下的中国正是那户人家,十几年来,或者说30年来,95%的中国人生活品质没有任何的改善,算上高房价、高物价,生活的压力不降反增。看着每天都有的拆房、盖房,拆桥、建桥,拆城、造城,“GDP”增长高的惊人,据说也是“世界第二”了。如今又拿社保基金去堵地方债,中共真是把国人往“黑洞”里面带。

做为中国现任的当权者,要想解决中国的经济危机、环境危机、社会危机、道德危机等种种难题,办法其实简单不过,就是彻底地抛弃中共。彻底地抛弃中共,不是抓抓几个贪官,政党改改名就完事。是要好好的想清一个问题:依据什么执政,为了什么执政。

十几年来,中共依据什么执政?单从经济角度上说,是依据能给它贴金的“理论”去执政(GDP等),为了什么执政?为了证明它的“伟光正”、“先进性”去执政。而百姓的性命、幸福,它从来没有去考虑过,甚至为了达到其目的,最大限度的钳制百姓的思想,迫害百姓的人权,掠夺百姓的财富。

做为普通的中国百姓,把中国的未来,中国的希望寄托在那么几个人的身上,是不负责任的。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未来绝对不是那么几个人的事,(“国家大事”与己无关,正是几十年来中共的邪恶灌输、暗示),只有身体力行地参与抛弃中共,才能有美好的未来。与之相反,即使是真的“变天”了,也很难改变中共带来的悲惨的命运,因为你正是中共的一分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