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轮大货车陷泥潭 2头大象来帮忙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辆18车轮的大卡车,意外滑出公路,陷入泥潭,当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正好看到两头大象在用力地顶卡车,试图把卡车推回公路。

《今日美国》报导,3月24日,路易斯安那州纳斯托什帕里什(Natchitoches Parish)警方接到报警,一辆18轮的大货车,在靠近Powhatan的49号公路滑出路肩,一侧车轮陷入泥潭。

然而当警方赶到后,拍下了一组“惊人”的照片:两头大象正在一名驯兽师的指挥下,站在路边的泥地中,用力的顶、推卡车,试图把卡车推回路面。

报导介绍,这辆大货车受雇于一个马戏团,当时正带着三头大象,从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前往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

不过大卡车最后是在清障车的帮助下,返回路面的。

大象力度很大,Newsy报导,一头成年的大象独自可以卷起600磅(272公斤)的货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