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针性侵致疯 清华女生柳志梅含冤离世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中国新年前夕,山东省莱阳市中荆镇的村民,在井里发现一具漂浮的遗体,面部呈紫色,头部有伤。日前确认,死者是前清华大学化工系学生柳志梅,柳志梅2001年因信仰法轮功被清华大学强制休学,随后被判冤狱,长期遭受有毒药物注射、殴打虐待,她的遭遇,也折射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诸多层面。

柳志梅时年35岁,但在遭受中共长期注射有毒药物后,她早已忘记了自己的实际年龄。在她生前,有时会告诉别人,自己21岁。

21岁,是柳志梅入狱之前的年龄。那时,柳志梅在清华大学化工系,刚刚就读大二,因为修炼法轮功,她被清华大学强行休学。

清华大学学生李艳芳:“她那时又纯真又活泼,真的是很聪明的一个小女孩,那个时候她还挺乐观的,她觉得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什么错。她非常有毅力,非常坚强。她当初这么优秀的女孩,而且是当时是清华入学测试的第一名,山东省第一名。” 

2001年,柳志梅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北京警察抓捕并施以酷刑,她的头被打变形,腿脚被打残,胸部被打伤。警方还胁迫柳志梅提供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否则就扒光她的衣服。柳志梅后来透露,她在监狱中曾被猛烈击打胸部。

2002年,22岁的柳志梅被判刑12年,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从2002年底开始,柳志梅被监狱注射和灌服药物。柳志梅曾回忆,药物包括氯氮平、舒必利等七种。到2003年,柳志梅开始出现精神异常,经常哭喊着拒绝打针吃药。2008年,在柳志梅提前出狱的前3天,她被迫接受了最后一针注射。回家几天后,柳志梅开始出现精神异常,手脚抽动,并很快失去记忆。

杨景端医生:“这些药物在她身上造成了一种严重的副作用。她的这种精神异常也好、躯体异常也好,完全是一个精神迫害、精神创伤的结果。”

柳志梅的母亲目睹女儿饱受摧残,遭受巨大打击,在柳志梅出狱3个月后离世。精神失常后的柳志梅,常常自言自语说,“我还活着”。有一天她突然在家里破旧的墙上,写下了“清华大学”四个字。

1999年以前,清华大学校内曾有9个法轮功学员集体晨炼的地点,不少学员都是清华各个院系的高材生。而1999年迫害开始后,据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至少有32名学生,因修炼法轮功遭判刑、劳教等,多人被酷刑致死。

如今柳志梅坠井身亡,死因目前无法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没有中共这场迫害,
这位清华女生的人生轨迹,一定和今天完全不同。

新唐人记者宁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