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李洪志先生五次广州传功传法(1)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起洪传佛法,曾经五临广东省广州市开办法轮功学习班。《明慧网》2月25日发表连载文章,回忆当年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情况,现转载如下:

回忆李洪志师尊五次广州传功传法(1)

广州,是华夏神州的南大门。南临清澈柔美的珠江水,北依苍莽壮丽的白云山,是座有着千年神话传奇和悠久文明历史的毓秀华美的南国古都。远古以来,“五羊衔谷,萃于楚庭”的吉祥神话一直在民间广为流传。相传周夷王时,有五位仙人,着五色彩衣,骑五色羊,手里各拿一串谷穗,飞至楚庭(今日的广州),仙人将谷穗赠予广州人,并“祝愿此地永无荒芜”。仙人言毕冉冉升空而去,羊化为石。广州也因此而有“羊城”和“穗城”之称。

中华民族灿烂的神传文化,如雨露般的一直滋润着岭南这片热土,维系着人们的道德,生生不息。但自从西来共产主义幽灵欺凌中国、共产邪党窃国开始,美丽的南国就和全国一样,陷入有史以来最动乱、最昏暗的劫难之中。一次次狂风暴雨般的整人运动,一次次的恐吓和杀戮,给岭南民众带来无尽的苦痛。传统文化惨遭破坏和洗劫,导致民众思想的极度混乱和先天善良本性的严重迷失。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洪传“真、善、忍”大法,唤醒人们沉睡的记忆,指引人们生命的升华与回归。从一九九三年四月起到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李洪志先生先后在广州举办有五期法轮功学习班,共有8000多人现场聆听师父的讲法。另外,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师尊在广州举办了全国最后一个学习班期间,对全国各地辅导站的辅导员讲法。

法轮大法洪传南粤大地。自一九九三年至一九九九年短短的六年间,修炼人从几千人到几十万人,大法“真、善、忍”宇宙至高法理,照亮了修炼者的心,不仅使修者重获身心的健康和快乐,更重要的是提高了修者的道德水平,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向无私无我的崇高思想境界升华。法轮大法在真修者的心里,在人世间深深的扎下了根。

整整二十年过去了,大法福音,传遍世界;无限威德,震撼寰宇;浩荡师恩,铭刻人心。为让芸芸众生得知大法之美好,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为了更好的救度世人,我们广州大法弟子对法轮大法洪传广东的历史做一次详细的回顾,共同记载这段辉煌的历史,诚挚的告诉未来──李洪志师尊慈悲伟大!法轮大法好!

第一节 师尊第一次广州传功传法

20世纪80年代,中华大地曾掀起过一阵全民气功热,数以十万计的人练过各种气功。虽然,气功的传播也遭到邪恶势力的种种阻挠,到80年代中期,形成了一种迅猛的趋势,席卷全国各个地区。短短几年,气功爱好者已达6000多万人,气功报刊就有几十家,各种气功学术著作、气功医疗院、气功表演会,处处开花。全国有2400多种气功门派在各地流传,上亿人参加气功锻炼。气功界内部也形成了非常错综复杂的局面,一些假气功、伪气功也在惑乱人间。

甘霖喜降

在气功热潮中,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功如广褒苍宇中最闪亮的一颗巨星喜降人间,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吉林长春首次讲法。在长春成功举办了两期学习班后,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六月来到北京。北京气功界的权威人士们被师尊超常的功法、功能深深折服,一致通过了各项测试和理论考评,立刻成立直属的法轮功研究会作为中国气功科研会的分会,并向全国推广。至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广州讲法,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等单位邀请,先后在中国各地共办班讲法传功56次,每期学习班为7至10天,先后有约六万七千余人次有缘参加师尊亲授之学习班。师尊无论到何处办班,都以最低的收费标准(还对老学员减半收费),而给予的却是无法估量。

广东省气功协会的一位负责人在一九九二年北京健康博览会上见到李洪志师尊,看到法轮功深受广大气功爱好者的欢迎,当时就向师尊发出了邀请。于是,在一九九三年四月十三日至二十二日,广州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在广州市橡胶厂工会礼堂成功举办,参加人数约200人,主办单位为广东省气功协会属下的广州宝林气功学校。陪同与师尊来广州办班的有北京法轮功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和武汉一些老学员。

参加第一期学习班的学员老年人比较多,年轻人也有,但比较少。第一天是在广州市美术中学(位于东风二路广州烈士陵园后门西侧旁)的教学楼一楼课室举办。由于课室很小,所以第二天晚上就改在广州市较场西路广州橡胶厂礼堂举办,以前又叫3518兵工厂(即现在的中华广场处)。

有学员回忆说,第一天晚上(正常上课时间是每晚7:30─9:30),师尊身穿深蓝色西装,身材高大,相貌端正,面带祥和健步走进课室。师尊简单的作了自我介绍之后,接着就开始讲法。

有学员回忆说,师尊讲法时从不用讲稿,每次只见持有一张纸条,望一眼,就有条有理的从修炼的最低层气功讲起,由浅入深的把高层法理阐述出来,讲明了修炼就是修人的心性。过了一会儿,师尊看见还有很多没报名的人,站在门外和窗户外面听法,师尊对气功协会的工作人员说:“让他们进来吧,不要在外面偷听,否则是属于盗法行为,你们都进来坐着听。”大家都进来了,心情非常感动,都说这个老师真好!然后师尊又继续讲法。

讲课中师尊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法轮图形,问大家看到什么,当时,有一些学员的天目开了,真的就看见法轮图形中间的卍字符在旋转,其余四个卍字符和四个太极图也在向不同的角度旋转。第二天晚上,一入礼堂到处都闻到一阵清香的气味!

每次师尊讲完课,从讲台下来时,都会一直走到听课的学员中,不少学员便向师尊提问,师尊都会耐心的一一作解答。

瘫妇行走

有老学员将师尊广州办班的消息一一通知了在广州的亲人、同学和朋友,想要亲朋好友都来参加法轮功学习班。师尊却不止一次的对她讲“佛度有缘人”的法理,说修炼是最严肃,最神圣的事情,必须这个人发自内心想真修才行的,教我们不要硬拉别人来参加学习班,不要勉强别人……

第三天晚上,刚上课不久,有一对从广西来的夫妇进来了,只见一个男的推着一个坐在轮椅上偏瘫的戴着眼镜的中年妇女来听法,因为师尊第一次来广州讲法,有许多人是抱着治病的想法来学的,并不知道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是真正的佛法修炼,所以下课后没有多少学员的时候,师尊破例给这位学员调整身体,在场的很多学员都亲眼看见整个过程。只见师尊用右掌轻轻拍打她右边的小腿十几下,然后就叫她下地走。开始时她不敢走,师父说,“没关系,你下来走一走吧”,她真的就下地一步一步的走起来,大家当时非常惊讶,第一次看到偏瘫病人经过师父调整后,不用再坐轮椅,很快就能走路了,真是神奇啊!都赞叹师尊的功夫真高!

在最后一堂课中,这个妇女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泪流满面的读起来,她说,她看过中西医,吃了不少药,也没有好,她曾经叫一个从杭州来广州办班的气功师给她治病,这个又矮又瘦,脸发青,背还有点驼的气功师说,给你治也行,但是有一个条件,你必须叫报社、电台和电视台的记者来,让他们拍摄采访,是我帮你治好偏瘫的,让他们帮我宣传做广告!于是,她就按照他所说的去办了,当时这个气功师发功后,她能走路了,她就把钱给了这个气功师,可是等他和记者们走后,她的偏瘫又复发了,钱也花了,病却没好,她才知道上当受骗。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真正的给她治好了偏瘫,却没有收她一分钱,也没有叫报社的记者来拍摄显示自己,顺便做广告。是师父使她能够从新走路,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大家听了都非常感动,一时掌声四起。

师尊慈悲

在第一期师父讲法班期间,约在第四节课时(一九九三年四月十六、十七日),师尊在课间休息前向全体参加班的学员提出建立广州法轮功辅导站的要求,主要目地是便于学员学炼功,使想学功的人有人教,炼的学员如果动作偏了时有人纠正,有空的时候能召集学员一起炼功,互相促进。当场就问在场的学员,谁有这个热心,谁愿参加的学员举手报个名。当时省气功协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第一期的听课,听课中他的天目开了,看到了法轮,他很兴奋,便在下课时跟学员讲自己见到的东西,学员也很受鼓舞,所以,这位负责人便自告奋勇举手要想当广州法轮功辅导站的站长。有个广州学员当时也举了手。师尊随即宣布,广州辅导站的工作就由省气功协会的这个负责人和这位广州学员共同负责。第一期广州讲法班结束后,这两位站长就以广州辅导站的名义代表学员向师父赠送了锦旗。

师尊和北京法轮功研究会的工作人员是主办方安排住在广州市橡胶厂招待所内,驻地非常简陋,吃饭就在厂内食堂。师尊一般都吃快餐面,偶尔吃几次食堂。一天晚餐,有个学员端着一碗米饭,看着几根无油的白菜,白菜整根还没切断,实在咽不下去。正巧一个广州的同学来看她,用奇异的眼光看着她说,“你们怎么就吃这……”这个学员回头看师尊,师尊已把饭菜全吃光了,笑呵呵的准备去上课。她顿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一天课后,师尊笑着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走,今天咱们下馆子。”师徒六人到街上吃了碗烧鹅面。回来路上,一个北京法轮功研究会的学员说:“要不是因为你们,师父是从来不在外面吃饭的,老吃泡面。”

还有一次,大家正在吃饭,师父对身边的一个学员说声“来”,就夹了一个荷包蛋放到学员的碗里。这个学员抬头一看,其他学员都用手把自己的碗盖住了,还有两个学员端着碗跑开了。原来,这荷包蛋是有学员见师尊讲课很辛苦,特意买了给师父吃的。师尊慈祥的微笑着说:“吃啊,大家都很辛苦的,吃吧!”师父总是这样,心里总是惦着他人。

有学员回忆说:因为感到李老师的课讲的太好了,想录下来反复听。随即,自己便花了近200元购买了一台录音机。经同意,放在师父讲法台上。当时台上放有二部录音机,一部是北京研究会的一学员放的小型录音机,另一部就是广州一学员放的大录音机。不知何故,广州这个学员录的效果不是太好,听完课后就向北京研究会的学员借带复录,他们请示师尊,师尊同意了。师尊当即还取了一枚法轮章送给了这个广州学员。这个学员觉得十分荣幸,珍藏至今。

游历羊城

办班期间,师尊带着一些学员游览了越秀山、西汉南越王墓、六榕寺等。六榕寺坐落在今广州市的六榕路,是一座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佛教名胜古刹。早在南北朝时期的宋代(420~479年),六榕寺原址已建有佛殿,名为宝庄严寺。该寺门楣上的“六榕”二字,为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所书,是历代羊城的著名古刹之一。师尊一行在庙门口,看到有个和尚,抖抖的僧衣,戴着有链子的金丝眼镜,骑着一辆“山地车”,“油油”的两边晃,正往庙里骑去。大家说:“哇,这,现在的出家人还有这模样!”师尊说:“这,现在的和尚。”

在第一期讲法班上,宝林学校校长向师父汇报第一期只有一百八十多学员时,师父说:“学的人太少了,希望下一期会有更多的人来学”。一些学员听到后,觉的这么好的气功,应该叫更多的人来学才对!

在第一期广州讲法班快结束前的星期天早上,学员们在3518工厂的对面烈士陵园门口与师尊合照留影。

办班期间,北京法轮功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准备去深圳与当地气功协会商议在深圳举办法轮功学习班的事宜。当时研究会的老学员背着很多大法书,乘火车赶去深圳,在深圳体育馆找到了深圳市气功协会的工作人员,当时其正在办万人气功报告会,与他们交涉后未果。之后一学员将与其会谈情况打电话向师尊汇报,师尊在电话里还与其负责人通了话,也未达成共识。学员们只好连夜乘坐火车赶回了广州。后来研究会的一学员说:“深圳市气功协会的那些人太执著挣钱了。这趟火车要不是因为我们在,一定会出事的。”因此,后来深圳就失去了举办法轮功学习班的机缘,这真是一件深感遗憾的事情。

广州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结束后,法轮功在广州发芽、生长、扎根了,学员们都深感喜悦与幸运,期盼着师尊再一次来广州传法传功。

(待续)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