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化局长引议论 倪重华见文资团体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7日讯】准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面试文化局长人选,由两岸摇滚教父倪重华出线,不过,后来,柯P三位市政顾问冯贤贤、胡永芬、鸿鸿先后宣布退出柯P顾问团,质疑柯文哲团队保守氛围,枉顾社运人选前助选。今天,倪重华本人也与文资团体见面说明。

资深音乐人倪重华:“现阶段不知道要讲什么,我今天是来学习的,谢谢大家。”

重复说会努力学习、尽力去做、努力沟通,音乐界摇滚教父倪重华出线,被柯P选中担任台北市文化局长。不过,连结果都还没正式对外公布,在文化界都已经掀起不小波澜。

担任柯P市政顾问的视盟理事长胡永芬,宣布辞去市政顾问一职,并在脸书上说,“我原先以为我们跟柯p对于文化价值的想像是靠近的、可以当面分享与沟通的,原来根本是一场误会。”

同样担任柯P市政顾问的诗人鸿鸿,也宣布辞顾问,并在脸书说,“我对倪桑没有意见,我对柯P大有意见。”“台北当前文资问题迫在眉睫,柯P身边保守氛围浓厚,该文化界出头的,全找广告业娱乐界,证明柯P是个大右派,枉费了选前多少社运及文化人帮他助阵”,他还说,“以为选完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结果又要回到街头了!”

资深音乐人倪重华:“(他们说喔,你有说过什么文化局是市府的康乐股,似乎是误解你的意思,可不可以帮我们还原一下你当时是怎么讲的?)我觉得这都不重要啦,因为真正还是要做事啦,等我真的上,担任了,我会努力去沟通协调。”

还没正式对外公布,倪重华就受文资团体邀请,诉求保护文资。柯市府团队新政,未来能不能获得市民满意,持续受检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