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表展 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

12月12日至13日,瑞士名表展在Galleria附近的ZADOK珠宝店举行,共有25家顶级手表厂商出席,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

主办方发言人 Gilad Zadok
‘人们可以在一个地方 观赏 了解 试用
一些世界上最顶级的手表品牌
不然的话需要从一家专卖店
到另一家专卖店满城市的跑
而且本店是一些手表的独家代理’

在HOUSTON看到这么多的瑞士名表,这是一年中唯一的机会。厂家不仅会出示它们最新的产品和限量珍藏品,还会有专业人士讲解。

比如这一款伯爵表(Piaget)的厚度只有3.5毫米,是世界上最薄的手表。这项技术把表盘和机械齿轮等设计在同一个平面上,从而降低了表身的厚度和重量。伯爵表的表身都由贵重金属比如黄金和白金等构成,它的珠宝和手表同样出名。

江诗丹顿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手表厂商,这一款使用了宝玑公司的陀飞轮技术。 它通过在运行时的不断旋转,来减少地心引力对手表精确度的影响,由于制作工艺复杂而成为高端手表的象征。

雅典表以生产航海钟表闻名,这一款名为“陌生人”的设计不仅美观精致,而且作为机械表还何以播放音乐。

瑞士名表发展到今天不仅用于计时和装饰,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Gilad表示,这样的展销会是新人结识名表和爱表一族收藏的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