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Alief国际游行展现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4年09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363)位于休斯顿西南部的Alief城区是一个最具多元文化的社区,中国城及越南社区就座落于此。Alief社区协会每年都举办“国际游行”活动,以促进不同族裔的移民及后代们更好的和社区联系。

9月20日一年一度的Alief国际游行在休斯顿的百利大道举行。一大早数百名Alief学区的学生们及各社团就聚集在国际贸易中心前开始准备。

Alief学区啦啦队学生:“我们是校队啦啦队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参加这次游行,我们想一直保持这个传统。”

Alief社区是休斯顿地区最具多元文化特色的地方,这里40%以上的居民是来自不同族裔的移民。Alief社区协会主办的国际游行活动,就是希望能够促进各族裔和社区紧密联系,真正融入这里,创造一个国际性的大家庭。

Alief社区协会秘书长Anthony Domenech:“今年游行是我们最大规模的,共有73个团体参加。游行主题是为了展现Alief社区的多元文化特色,你可以从背景看出,Alief社区充分展现了这些,通过Alief的学区以及各个社团的积极参与 。”

Nam Van Nguyen先生是此次游行的评委之一,他希望大家共同做好,共建一个良好社区。越南社区领袖Nam Van Nguyen:“我们想在这里展示各族裔,让人们看到,他们做的非常好。他们所做的杰出贡献,应该引以为豪,并可以继续有益于社区。”

游行各团队以年轻的学生为主,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每个团队都呈现了他们精彩的表演,军乐声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表达着他们的自豪感。

新唐人记者彭慧、洪宇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