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及中国大陆的民众,纷纷把祝福的贺词或自制的贺卡发表到美国《明慧网》,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感恩与敬意。请看来自大陆各界对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的中秋问候。

旅居荷兰的中国民主人士陈忠和表示,希望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和海外法轮功学员,能早日回中国弘扬大法,让更多中国人身心获益。

旅居荷兰的中国民主人士陈忠和:“祝福大师中秋节愉快,全家团聚,也希望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团聚,圆圆满满,再一个殷切的希望,就是法轮功学员能够到天安门广场去弘扬大法,能够在大陆团聚,能够在大陆弘扬大法,这是我们的愿望。”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残酷镇压,让大陆民众更加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带来福音和希望。

沈阳网民正义必胜:“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也祝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中秋快乐,我希望所有人越过越好,大家都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江苏公职人员星星:“祝李大师中秋快乐,并且祝全体法轮功学员,在未来,在精神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祝每一位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秋快乐。”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目前已经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并受到外国民众和政府的欢迎和赞扬,获得的各国政府褒奖达1,832个。李洪志大师本人曾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李大师的主要著作也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球传阅。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