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滑雪场 开拓美国市场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谈到滑雪,大家更熟悉的是北美的几大滑雪场,那位于欧洲的雪山,有着丰富的降雪量和良好的质量,也可以成为大家不错的选择。

科拉多生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宁静小镇,得利于雪山的地理优势,自幼常去滑雪,年轻时是意大利国家滑雪队员。他的父母在马特洪峰一侧经营酒店,招呼来滑雪的游客。去年意大利本土旅游人数略减,促使他将注意力转向喜爱滑雪的美国人,和消费力日益增高的亚裔。近日,他来纽约参加ski.Com主办的滑雪渡假村旅游展。

Hermitage酒店总裁CorradoNeyroz:“外国游客占意大利旅游市场比重大,近来外国游客增多。”

科拉多认为,马特洪峰降雪量绝对充足,雪质优良,拥有欧洲最长的雪道,欧式建筑典雅复古,还有地道意大利美食,红酒,与美国滑雪场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

马特洪峰是阿尔卑斯最后一个被被征服的山峰,明年正是攀岩者登上马特洪峰150周年。为了纪念这项记录,科拉多给出很大的折扣。

Corrado:“四天包括房间,在餐厅享用早晚餐,还有SPA。仅仅1200欧元,非常实惠。”

开拓北美市场与科拉多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相符合。

Corrado:“我的理念是融合意大利传统,和天然美景,扩大市场,这也是我来美国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