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高智晟安危 维权人士齐呼吁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讯】为法轮功仗义直言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将于星期四刑满释放。一直呼吁营救高智晟的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说,高智晟的大哥估计正和监狱方谈判,确保高智晟能够顺利释放。他强调高智晟的安危有耐于外界的持续呼吁。

高智晟被关押在新疆的沙雅监狱,和外界相隔甚远,只有高智晟的大哥和耿和的父亲前往迎接。一直透过推特关注高智晟的胡佳,星期三下午和高智晟的哥哥通话,感觉对方受到压力。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大哥不方便说。因为他身边有好多人,特别不方便,我判断他身边的人要么是国保,要么他现在已经在监狱里狱政科啊,刑罚执行科啊在交涉明天的释放事宜。”

胡佳认为,高智晟能否获得自由,关键在于外界的持续呼吁和关注。他赞扬高智晟在狱中非常坚定,令人敬佩。而高智晟为法轮功公开上书,触碰了中共最敏感的问题。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他受到的报复是特别特别严厉的,让他把所有的法轮功承受的那些凌辱的酷刑都承受一遍。高智晟律师就是良知和勇气的像征。”

高智晟的朋友,现居香港的维权律师滕彪,也呼吁关注高智晟的安危。

北京维权律师滕彪:“最担心的就是律师再次被当局以其他的方式剥夺人生自由,被软禁啊,被失踪啊。希望高智晟能够获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