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大使 “韩医治病治本 印象深刻”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356)最近,在面向各国驻韩大使们举办的讲座上,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院长,公开了异位性皮肤炎鼻炎、哮喘等疑难病的治疗原理。东方医学治病治本的医疗观念,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7月18日,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在韩国首尔的外交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讲座。

越南、斯洛伐克、安哥拉、突尼斯等国的驻韩大使及夫人,以及中国,德国的外国记者们共同出席了本次讲座。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令人惊讶的肺部健康疗法能够提升免疫力,我正在向全世界的疑难病患者们传递这一希望信息。”

异位性皮肤炎鼻炎,哮喘等疑难病已经成为世界医学界的难题,当徐院长公开韩医学治疗原理,一位欧洲出身的大使表示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洛伐克驻韩大使H.E. Dusan Bella:“徐孝锡院长的演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东方医学给出了应对疑难病的答案。”

借此东风,10月10日和11日,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将在美国纽约进行为期两天的讲座。

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10月份,我将在美国纽约法拉盛与更多华人朋友见面。”

迄今为止,扁康韩医院的处方已经治愈了将近十五万名患者,对异位性皮肤炎,鼻炎和哮喘病效果显着。

新唐人电视台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