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无国界的美丽分享医疗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48)韩国举行的2014医疗产业展示大会,吸引了各大医院和相关产业参加,其中分享医疗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28日,亚洲最大规模的2014韩国医疗产业在韩国高阳市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示大会,今年,首次将BIO-韩国和MEDICAL-韩国合并后的展示会,扩大了展示规模,医疗,制药,生化,医疗服务等领域齐聚一堂,吸引了35个国家的300个相关企业前来参加。给专业人士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保健产业振兴院院长郑起泽:“这个活动是将保健和健康产业服务一步到位,大家可以在展会上自然地进行交流和商谈,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展位上能够很好地进行商务和交流,让这个活动成为一个自然的交流平台。”

分享医疗纪念活动是韩国医学界用优秀的医疗技术免费帮助周边国家低收入阶层的患者。纪念会上主办方奖励了为分享医疗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人士。因长期参加共享公益活动,韩国艺人河智苑也被授予感谢牌。

韩国艺人河智苑:“在座的各位都是为了挽救一个生命而努力的企业及医学界人士,非常感谢您们。”

活动还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患者和他们的家属。这些患者都是非常特殊的案例,需要先进的医疗和高超的医术。

来自蒙古的7岁的小患者,从出生时就没有鼻子,靠嘴呼吸,经过首尔圣母医院治疗后,现在可以正常呼吸。

被贩卖到泰国的29岁少女,在家暴中被丈夫的情妇泼硫酸使她全身烧伤。今年5月被邀请来的韩,进行干细胞治疗和烧伤再生手术。

JK整形外科院长朱权:“我们有丰富地利用干细胞治疗烧伤的经验,这是我们独有的技术,以后我们会利用这一独特技术治疗烧伤,继续支援医疗分享。”

今年上半年,分享医疗产业就有15个医疗企业参加,为14个国家的36名患者治疗。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