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牌高球赛高雄开打 地形天气考验选手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总奖金新台币300万元的虹牌油漆高球公开赛,礼拜三在高雄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也为TPGA巡台赛拉开序幕,不过,这几天,南台湾天气不稳定,为选手带来相当的难度。

28日在澄清湖高雄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的永记杯高求赛,因突然的雷阵雨,使上午比赛暂停两次,以致赛程拖延,29日又出大太阳,很考验选手。

台湾PGA选手 张宏达:“这一次天气可能会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高雄高尔夫俱乐部理事长 陈田圃:“高雄球场是很多选手公认比较困难的球场之一,因为是完全自然的地形去造成的,所以非常有挑战性,再加上高雄的天气,四天里面常常有一些变化。”

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 叶彰廷:“藉由这次的比赛能训练一下我们大家的一个续耐力,还有一个我们选手里面的一个心智也好啦,耐力也好啦,相对的就是说能让他们更好发挥的球场。”

连续三年支持台巡赛的主办单位,发挥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希望能让台湾高球在国际发光。

永记造漆董事长 张德雄:“提升台湾高尔夫球的水准,培育后进青年的才俊,让我们台湾的高尔夫球能够在国际上能占有一席之地。”

台湾PGA选手 张宏达:“希望像这个老板,大家抛砖引玉来(赞助比赛)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的赞助厂商会过来,那选手就是需要有舞台,比赛能够多一点,大家机会磨练一下这样子。”

冠军奖金50万元,亚军奖金30万元,总奖金300万元的永记高球公开赛,这次参赛的96名选手中有90名职业选手和6名业余球员同竞技,赛事必将精彩可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