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钓鱼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讯】有朋友跟我说:有特务公开引诱悬赏暗杀,如果有不明真相的义士接受,必有事。 我认为,对此不必担心。如果真是钓鱼的,那肯定是看不上小鱼的,免得因为钓了小鱼而使自己暴露,得不偿失。

所以,当你与他联系时,他会考察你的实力,当他发现你是小鱼,就会以各种理由拒绝你,不会让你去实施,既然没实施,也就没多大的罪,懒得去追究你。

当然也有可能会以另外的事搞你一下,关一阵子,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如今坐牢已经成了一种荣耀。 这种钓鱼的肯定是想钓大鱼,而大鱼是不会轻易上钩的,否则也就算不上大鱼。

真正的大鱼,必是有实力的,既然有实力,也就不需要靠这种悬赏。 搞民主应该是有多大实力做多大的事。没有实力却想做大事,别说朋友不帮你,就是敌人也不把你当回事。

当然,你爱怎么做是你自己的事,自己承担后果就是了。不过,只要你做了有利于民主、不利于专制的事,人们都会给予道义上的支持、援助。

所以,你不用管他是不是钓鱼的,让他去公开悬赏好了,那至少也是对邪恶的一种威慑。如果有人愿意去试一试真假,那也不是坏事,风险应该不大,但是一定要做好补救措施,万一自己出了事,有可信的朋友把消息和真相发出去。

相关文章
评论